歌名:Please Mr. Jalier

我真不敢相信我可以忘記他這麼久!!
Cry Baby 哭泣寶貝(1990)
Johnny Depp的經典之一。
我第一次看是高中的時候,HBO播的。
真是驚為天人...
故事是乖乖女愛上壞男孩的傳統戲碼,可因為那男孩是強尼,因為那女孩是Amy Locane,一切都變的很clasico。

這是一齣歌舞劇,感染力十足的音樂配上典型人物的塑造,還有很誇張的表演方式,整部電影很有一種華麗感,即使在過了18年後的現在,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華麗。
故事背景是70年代(吧),皮夾克+飛機頭vesus白西裝+中分油頭,高馬尾+大圓裙vesus澎鬆髮+緊身洋裝,好社區vesus壞社區...

很簡單,可以很輕鬆看完的片子,而你會不由自主的被主角們吸引。

上面的影片是我最喜歡的一段,當Allison終於決定衝破一切束縛,前往監獄探視愛人cry baby,那極盡哀愁又火熱的歌詞與舞蹈,配上群舞與場景的變換,煞是熱血沸騰!

Allison的原聲是Rachel Sweet 唱的,很甜蜜的聲音,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