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entina U23 1-0 Catalunya

怕一寫就寫不完了,只特別點出四個人。
1.Lavezzi:在Naples打主力的他顯示出極佳的適應性與積極的態度,似乎跟任何隊友都能配合得很好,跑動與位置感都很棒。我期待他在U23以及國家隊的表現。
2.Biglia:終於是讓我看到這位金髮少年的英姿,而他也沒讓所有引頸而盼的人失望。沈穩冷靜,攻守俱佳。希望他早日到大聯賽,才能受到更多關注。他的身手絕對不輸現在阿根廷台面上的幾位好後腰。
3.Fazio:說我偏心也可以,但Fede比起去年夏天其成長率絕對超過百分之百。本場防線上的領導人物,面對缺乏足夠保護的中路,多次出擊值得信賴,也敢於上前助攻,有勇有謀。
4.Gago:快速犀利的上前讓我恍若看到05年與Neri包左路的他,我的感覺是有點酸酸的又有點甜蜜XD,記憶中這樣的Fer是我所喜愛的...

每個人都那麼閃閃發亮,每個人的藍白球衣都把他們的臉龐襯托的更討人喜愛。
現在的我,看青年級別賽事才會有很多熱情,只能依靠傻笑與貪婪的盯著螢幕來滿足自己對他們的愛。
夏天就能見到他們,一定要見到,真的會見到。我為了這件事欣喜不已。

在凝聚了許多失望的賽季結束後,看到他們青春洋溢的在我面前奔跑,真是治癒我心的最佳良藥。




notas:
賽前本場球員們拿著一幅替Gabriel Milito加油的橫幅合照,替因為右膝蓋十字韌帶斷裂而必須休養6~9個月的Gaby打氣。Gaby, Animo!
Heinze在前一晚也到旅館替小老弟們加油,他很有可能替補Gaby成為參加奧運的超齡球員之一。
Fernando Gago無疑是本場最佳球員。他的表現使他在與Ever Banega的競爭上搶得先機,成為那個當Mascherano歸隊時與他搭檔的另一名後腰。
Ustari, Zabaleta, Gago, Banega, Kun and Messi,這六位球員接下來將到Coco的陣營報到,他們也同時入選了國家隊陣容,將在六月參與兩場友誼賽與兩場世界盃會外賽賽程。







Los convocados de ARGENTINA

Emiliano Insúa (Liverpool de Inglaterra)

Sebastián Leto (Liverpool de Inglaterra)

Diego Valeri (Lanús).

Oscar Ustari (Getafe - España)

Fernando Gago (Real Madrid - España)

Gonzalo Higuain (Real Madrid - España)

Pablo Zabaleta (Espanyol - España)

Federico Fazio (Sevilla - España)

Ever Banega (Valencia- España)

Lionel Messi (Barcelona - España)

Sergio Agüero (Atlético Madrid - España)

Marco Ruben (Recreativo de Huelva - España)

Fabricio Coloccini (Deportivo La Coruña - España)

Sergio Romero (Az Alkmaar - Holanda)

Cristian Ansaldi (F.C. Rubin Kasan - Rusia)

Lucas Biglia (Anderlecht - Bélgica)

José Sosa (Bayern Munich - Alemania)

Ezequiel Lavezzi (Napoli - Italia)

Mauro Zárate (Birmingham - Inglaterra)

Angel Di María (Benfica - Portug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