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不是我說的,是mai說的。

我的個性就是要低調也低調不到哪去
雖然還有2個月
但我想,應該沒問題吧
所以就是
我呢
春節期間,將會回到上海!

多久沒出國啦~~~
終於狠下心要去啦
雖然只是上海
(這是基於省錢+遠近+很多很多考量..才決定的地點)

鮪魚說,上海變了很多
我知道,上海變了很多...

上海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玩的後花園
這次一定要去張愛玲+孫中山故居!
也回復旦看看吧...

有空的話,希望能去南京或是杭州揚州之類的地方走走

目前暫定是2/21~2/28會呆在上海
行程未定
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