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在吵德國的事情,WC版的事情,裁判的事情,FIFA的事情

好痛

我覺得我們被污辱了

球迷都是殘忍的
甚至是一種盲目的殘忍
贏的人有權力放肆的歡慶
輸的人有權力激動的批評

拿刀互捅

我已經累到不想批評什麼了
說再多也只會被以為輸不起
所以我害怕吵架,不想看到大家這麼生氣

阿根廷絕對是世界上最輸的起的隊伍
我們有血性,我們不接受醜陋的落敗
但也不要逼我們接受虛偽的和平
該還我們的就要還我們

可惜這世界是官樣的玩意
很多東西,你一開始爭就知道會輸的

但還是要爭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FIFA說要調查,到最後也只有我們會受委屈
我承認我們不該打人
但難道FIFA不想去瞭解到底是什麼原因嗎?
若不是遭受極大污辱,我們絕對不會動手
要海哥跟亞拉哥哥同時生氣,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結果還是一樣

回家吧
都回家吧
去最愛的人身邊。靜靜的接受撫慰吧。

我們都在這裡等你們
你們永遠是我們最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