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國家隊與U20的河床告別賽的"照片"
又給我看中一個年輕有前途的極品
茲介紹如下

--

Federico Julian Fazio
Fecha de Nacimiento(生日): 17/03/87
Lugar de Nacimiento(出生地): Capital Federal.
Altura(身高): 1,95
Peso(體重): 85
Puesto(位置): Marcador Central.(盯人中衛?)
Trayectoria: Infantiles e Inferiores de Ferro
Apodo(暱稱): Fede

目前在 阿乙 Ferro Carril Oeste 效力
http://www.ferroweb.com.ar
http://www.ferrocarriloeste.com.ar

官網在Fazio踢完國家隊告別賽後給他做了給訪問:

→Federico,人生真是難說阿,之前你因為受傷不能去法國(土倫盃),反而給你機會跟國家隊一起比賽...

Federico :是的,這對我來說就像美夢成真。這真是難以解釋,我不能去法國,卻很幸運的有這次機會。

→對Ferro Carril Oeste來說,這是驕傲的一刻,同時有兩位本球隊出身的球員--阿亞拉跟你被選入成年隊與U20的陣容..

(按:阿亞拉也是從Ferro Carril Oeste開始職業生涯的)

Federico:是的,Roberto是一位很棒的球員,我祝他幸運。而這也證明,Ferro Carril Oeste 仍然在為阿根廷輸出人才。

→Ferro Carril Oeste 同樣為你能在場上與國家隊一同競技而感到驕傲,打完這場比賽,你對國家隊的感想是?

Federico:國家隊是一支非常完美的隊伍。旁觀者會覺得,我們看起來都一樣,可當你身處其中,跟他們一起比賽時,你會發現他們比我們優秀太多了。我對他們能拿回世界盃冠軍寄予最深的祝福。

→最後一個問題,你會一直追隨Ferro Carril Oeste嗎?

Federico:我希望如此。

(以上翻譯謹為參考用,大家可以去下面的網頁看全文)

http://www.ferroweb.com.ar/temporales/entrenamiento.htm

--

我真是要對我的毅力與勇氣(?)感到自豪
再次證明,不遺餘力的挖掘新人,絕對是我的強項

這孩子,身高足足有195公分高,媽媽咪呀~
比小帕帕還高
這種人才,不好好把握不行阿
聽說青年隊另外有一位也穿6號的小隊長
也是這種人才,嘖嘖,看來我得趕快關心一下才行
把所有6號一網打盡
這感覺
真是...太嗨了阿~~~






長捲髮比較成熟,平頭比較可愛 (右邊是Cruz)
 
左邊是法奇奧,身材佳


--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新星

我愛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