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
義大利2-0德國
挺進2006WC決賽

心中感覺五味雜陳
但我還是流淚了
應該是高興的眼淚吧
在那最後兩分鐘內
Grosso的驚天抽射
Del Piero的禁區推射
多漂亮的兩記絕殺
義大利人離夢想,只剩一步了

整場比賽依然繃的很緊
但德國,比之上一場,感覺是軟多了,尤其下半場更是
義大利反而是越踢越穩固
好像就算再踢個120分鐘,他們也能維持這樣完美的陣型
直到最後

銀狐果然名不虛傳
看穿了整場賽局,換人調度堪稱藝術
場上球員奮不顧身,拼盡最後一絲力氣
在他們身上,我看到另一種飄逸的激情
一場好比賽
我看得很滿意

--

我想一定有很多阿迷跟我一樣
看到Grosso的進球時,想到了Maxi的"上帝之左腳"
其實不該想的
因為這一想,會有太多不捨不甘願恨無奈
滿溢而出

從小組賽開始,我們其實踢的不輕鬆
無數次我都得逼自己停止思考
因為我總覺得我們遇到比別人困難的對手
又過早的遇到所謂的地主國
運氣
命運女神還是不願意給我們那最大的恩惠

而且我也總會有些忍不住埋怨
為什麼義大利就可以遇到烏克蘭?我們卻得遇到德國?
還是運氣
即便冠軍本來就該每一場都贏
那才叫實至名歸

離題了...(苦笑)

反正,路已經走到這邊了
義大利贏了
我還是開心
就像西班牙輸了,我同樣哭泣
巴拉圭小組回家,我惋惜的紅了眼睛
甚至Pippo的進球,Nedved的落寞
我都看在眼裡,我都同感歡慶,我都同聲嘆息

足球繼續,球迷繼續

療傷需要時間,但在諸位好友互相扶持下
你崩潰時我安慰,我發狂時你心疼
也是一段記憶

就像昨夜,我跟mai一同辱罵一同尖叫
這幾天的Msn,迪迪艾八滴大索尼亞史黛西,大家一起走過這日子
更不用說PTT上版友們的聊天笑語你一句我一句
都是一段記憶

我們都在療傷,同時養成更堅強的心靈

--

說回昨夜吧
我第二次對著螢幕上的某人比了中指(上一次是對南韓的安XX)
那是一個衝動下的行為
驚訝的是那位球員之前我還挺中意的
或許,我對德國的恨意比我想像的更深吧
我總自以為理性,應該說我總希望我是理性的
因為每個球隊都有他的球迷,人家也想贏阿
人家也是背負著全國的期待阿

場邊德國球迷哭了,我心裡也酸酸的
何等相似的場景

或許就是這樣年復一年吧
又哭又笑

這次的裁判明顯好多了
而且全場只有3張黃牌
感覺真是一場Fair Play

--

或許還是運氣?
或許我們還要經受更多考驗
但當我們失落的回到家裡
迎接的是笑臉與鼓勵
還有全世界的讚嘆與尊敬
我想
釋懷是最好的情緒

還是感念我親愛的阿根廷
那23人
佩帥與所有的team

在義大利贏了(復仇?)德國的隔天
我心裡
靜靜的想著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