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D(刺客聯盟)

拍攝手法新潮,刺激,劇情簡單,一條線到底。畫面血腥,隱隱有強調暴力美學的味道。
角色塑造很突出,也是由於出場人物不多,強化了每個角色的獨特性。
Jolie是我看這部片的理由,當然McAvoy也是其一...
Fox這種角色在Jolie簡直是不費吹灰之力。或多或少被視為撐場面用的大牌配角,但不可否認,她將自己的魅力發揮的淋漓盡致。
真是美艷無邊。
McAvoy的演技大考驗,從小人物的卑微到殺手的冷酷,詮釋的入木三分,同時又具有黑色幽默的喜感,恰如其份。
倒是Morgan Freeman就有點普通了,金獎影帝也是不用太在乎啦,反正商業片嘛,圖的是一個皆大歡喜 :p
anyway, I like.



Goya's Ghost

待補



Batman:The Dark Knight(黑暗騎士)

我很喜歡這張海報。
心得嘛,都跟Aki聊得差不多了,所以跳過。
ps.Bale真的帥




Mio fratello è figlio unico (我的哥哥是獨生子)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