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到上海跟黑子見面後,先前往阿根廷國奧下榻飯店--華亭賓館一遊。
華亭我五年前進去過一次,記憶中是屬於比較舊式的旅館,在上海是老字號了。之前聽說各代表隊要住在這裡還挺驚訝的,總覺得這些貴客們應該會住在比較高檔的飯店...但華亭跟萬人體育場的確只是一街之隔,而且佔地小,屬於交通彈丸之地,或許也有安全考量(方便圍場)的目的在吧。

早就聽黑子說過華亭的戒備森嚴,親眼見識過了才放棄攻堅的可能性...
先是一層通電的鐵絲網,然後是一層柵欄,之後是兩頂大帳棚的檢查哨,隔幾步就站了一個武警,還配上檢查哨內的保安與志工...

我是有點被嚇到,個性使然,我本來想要拍個照就閃了(連拍照都很怕武警過來關心),黑子倒是拿出她上海人的氣魄,很想往檢查哨衝,想問看看能不能幫忙送禮物進去,我還在那邊踟躕不前,突然一個志工走出來,可能是換班吧?黑子眼明手快的衝上去跟他搭訕,先問他球員還在不在旅館內,那志工一副被嚇到的樣子,腳步急速加快,好像很怕被人看到跟球迷講話似的,用搖頭代替回答。黑子不死心,問他能不能幫忙把禮物送進去?那人有點無奈又不耐煩的說:你給我也沒用,我拿去也是送不進去的,根本送不到球員手上...
然後他就飛快閃人了。
well,華亭監獄不但不給探監,家屬也不能送東西...

最後就是拍了兩張照片當作紀念。 



其實我去是想要看看有沒有機會遇到澳洲球員的 orz
之前風暴上有人說澳洲球員會走出來逛街的阿~~~~  
嗚嗚,我的Leijer~~~~~~~~(←連人家長啥樣穿幾號都不記得的人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