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 LIVERPOOL 2-0 CHELSEA
FERNANDO TORRES 87' 94'



TE QUIER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對不起,我就是無法低調。
這場我有看喔!80分鐘的時候想說,要是平手真的可以死一死了,還好,阿托拯救了大家 >//////<
就算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相信,我還是堅持我們會奪冠。
先把藍軍甩掉,接下來就是萬惡帝國了,挖哈哈哈哈。
真得很抱歉,我真的沒辦法低調,誰叫藍軍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呢...
小聯賽的狀態很不錯,應該說我本賽季也只有在看小聯賽而已,噗。
其他平局太多我不管,足總盃也無所謂啦...
劍指英超冠軍,親愛的紅軍,一定會笑到最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