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以後散步到附近的舅舅家
這段算是旅行中比較值得回憶之處
在民居之間行走 走過早晨的巷道 感覺很深入當地

雖然住的地方有很多MOTEL也有夜店 但其實那邊是一個文教區
有很多學校 小學中學不等
途中經過的兩所高中 都有很大的足球場(人工草皮)
一個剛好有校隊之類的再練習 我偷看很久 還偷拍XD
另外一個是有兩支隊伍要踢比賽的樣子 正在列隊中 想必我也是拍了好幾張
中學生頗清爽,正太的話還是日本略勝一籌(這是在說啥鬼)

順帶說說

去之前我一直以為韓國男女都很高大高壯 不 其實根本沒這回事
韓女身材跟臺灣人差不多 比我高的不多 不會特別壯 也沒有特別胖或瘦
(這裡都是指一般情形)
所以當初我設想可以去買大衣的計畫是完全破滅QQ F人一堆阿
(阿霖說她們都是臉大←相當中肯)
女生一定會化妝 一定死都要穿高跟鞋  非常不怕冷
而且可以看出臺灣現在的流行真的很韓
不管是路人穿的衣服鞋子 還是東大門展示的商品 全部都似曾相似 好像在看Y拍 lol

男生其實不會說很醜 就一般般吧 高矮普通
很多男生皮膚很好 又很白 有點娘XDD
而且 會有點流里流氣 感覺不太高檔 年輕人穿著真的很流行
有一種 男生比女生還愛漂亮的感覺
帥哥有看到幾個 都是很會打扮
(舅舅的兒子 其實挺Q的 很白很文靜 哈)

簡言之 大家 放棄對韓國人的迷思吧!←其實是我自己搞錯了還誤會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