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 Orange 11 
就是這件。我當初一看見就決定要買了。雖然主場也很可愛,但我想橘色比較有特色。

託HIKONA之福,順利帶回這件0708客場橘長袖,原價70歐元,打折後29.9歐元,有夠便宜。
燙字部分,沒有上賽季的,HIKONA原本放棄要幫我另外買Vicente客場黑。結果店員問他說:Ever燙字有,但是今年0809的,要嗎?
H板主轉念一想,人都來了,就燙吧。(我贊同!)
所以,我就有了一件0708客場橘長袖+0809橘燙字Ever 11。

心酸的是,HIKONA說要燙的時候,店員還跟他說:這個人已經離隊,你確定你要燙嗎?
靠,有夠機車的...那你幹嘛要說有0809燙字...

廢話不多說,下面就是我這件獨一無二,我心愛的寶貝的,瓦倫西亞球衣。
希望0910我還能買到你的球衣my dear...

球衣一
球衣二

抱歉顏色有點失真,我那台老相機的色調已經完全走樣了lol
雖然背後是一片橘色,但因為燙字有銀色邊框,其實還蠻明顯的喔^^ 我還挺滿意的。
長袖球衣穿起來很舒服耶!這幾天都穿他睡覺,哈。

最後再次感謝HIKONA板主大人幫我買球衣,還有Amunt官雜+今年的慈善月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