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内加 从贫穷走过来的孩子 来源:阿根廷风暴 作者:Banegago
前略。

——过去的错误一直缠绕着你。
——当我到西班牙的时候,我还是个孩子,我做错了事情, 然后离开那里……但是我后来发现了一支全都是好人的球队,这群人帮助我成长。马克西对我的影响很大,我们总在一起开玩笑。实际上我是名球员,人们也时刻关 注我所作所为,他们的希望落空了……尽管我试图着改变我现在的形象,但是我依然保持着平常心。

所以瓦倫西亞全隊都是壞人

——西甲让你最惊奇的是什么?
——比赛的节奏。这让我花了很长时间适应。刚开始我连球都碰不到一下,有时候虽然表现好也不能触到 球,这样我很尴尬。幼年时期的朋友梅西我也不能停下他,他总是一个蹦来蹦去的跳蚤。加戈跟我说,我得再拼命一点才行。“以你的资质,你在场上的表现看起来 像根本不想踢一样,你总在走路”,他是这么跟我说的。但是我也有我踢球的方式。在阿根廷,球踢得更慢点,身体的触碰也不像这儿这么多。那儿节奏更慢些,球 场的草更高更干些,也不在赛前洒水。我会有更多时间控球、拿球……在这儿,你得像疯子一样的奔跑,正如我父亲那样,而他曾经是一名站在前锋后面的中场。

很高興經過一年半你終於體認到這點。
而我也體認到這的確不是你的錯。
但我不會停止罵你也不會原諒你,這是你應該做的。

——谁带给你的冲击最大?
——劳尔·加西亚,那时候是我的西甲首秀,就是在这里,代表瓦伦西亚在卡尔德隆对阵马竞。就像我一直所说 的,这让我绕了远路……但是这些都没能隐藏一个事实。我是在一个很艰苦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包括和我的哥哥们同用一块护膝板。卢西亚诺第一个用,塞萨尔第 三个,最后轮到我。我的邻居条件要比我好点,但是现在他们都在监狱里。我能到达这里我要感谢我的父母,他们从来没有离我而去。

催淚,催很大,催不用錢。
我也很高興你不在監獄裡。
雖然有時候我真希望你能被關在某個地方讓我別看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