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rdi Gomez 1985.5.24

1985年出生,巴塞隆納、西班牙人青訓出身。

0708賽季曾經在西班牙人一隊出場過三次
0809被租借至英冠Swansea,一年進球數14粒。
0910年夏天回歸西班牙人之後,隨即以170萬英鎊的價錢轉會至Wigan,簽約三年。

2001年曾經進入西班牙U17。

WIKI

昨天跟跑馬、草在on tap湊熱鬧,MU v Wigan這場,本來是想看看我家Dani有沒有上,卻給我發現了一張新面孔。這種款的說實話要逃過我的眼皮子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馬上傳簡訊叫美秀幫我查名字,聽他說是從西班牙人轉過去的時候,我想說怎麼可能?西班牙人的人轉會到英超,我怎麼會錯過?(←很自大)回家後仔細看了WIKI才知道他去年在天鵝海踢,難怪...(?)

一年能進到14球,對於一個西語系的前鋒在英格蘭這樣的環境,已經算是很漂亮的數字了。Wigan今年的新教練是Roberto Martinez,就是天鵝海的上任教練。也就是說Jordi是Roberto Martinez帶來的人...這也算是運勢到了吧。Wigan升上英超以後,每年目標都是保級。今年又換新教練,能否有所作為,大家都在看。希望Jordi能幫助Wigan完成又一次的驚豔,也讓自己再創另一波英超的西班牙傳奇吧!

Wigan Athlet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