噯。即便無數次想過不能去南非,但真的站到懸崖邊,還是會不敢往下看,更遑論往下跳...

說什麼還有希望,說什麼只要全取6分,說什麼就算踢附加賽對手也可能是弱到不行的哥斯大黎加。

這些都不能掩蓋一個事實,就是阿根廷,的確已經走上窮途末路,而且還繼續往地獄前進。

Porque? 所有的球迷都在問。其實答案很簡單,但我不願意在這裡批評些什麼,那些說穿了,都不關我的事。

只是身為一個阿根廷的小小的球迷,我要的快樂其實很簡單,就是希望球隊贏球而已。而這最基本的快樂,我已經失去很久,很久。

某部分的我是生氣的,但我狠不下心來不管這支球隊,還是安靜吧。討論什麼的,都留給跟同好同仇敵慨。在這裡我單單只想述說心情。

我又想到世青賽,我那些可愛的孩子們。再對比到國家隊的球員,也是我愛的人們。他們比我們更需要這份快樂,卻眼見著漸行漸遠。

喔,我想我正在朝過度悲觀的方向走,讓我拉回來吧。

今天下午開研討會的時候,慣例的有些神遊的時候,我竟然還是忍不住排了一下我理想中的國家隊陣容:

Andujar
Zanetti(Angeleri)/Demichelis(Burdisso)/Samuel(Gonzalo)/?(Heinze)
Mascherano/Cambisso
Aimar
Messi/Milito/Di Maria

嗯,其實我覺得天使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他當主力有點危險...但現在的我號稱推廣本菲卡模式移植NT,先排了再說。

我...我還是要說><這世界上唯一能跟Messi搭配完美的只有一個人,那人叫做Aimar。而Messi不能踢組織前腰,他是個完完全全的前鋒,他愛選擇從中路內切,並不代表他就能一直留在中路。

上面那行話我不知道講幾百遍了...其他諸如高中鋒,四中衛,用坎比...等等,不及備載。

我真得不想講這些。囧。

這幾天,雖然不是時時刻刻都想著,但基本上還是會一直想到這件事情。我們在第五名。只剩兩場比賽。而即便對手是號稱南美最軟柿子的秘魯,我也完全沒有信心能贏。

我變了。以前的我,不管是哪一場比賽,只要是阿根廷,我都認為會贏。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連比賽都不想看了?

每次硬撐著看了,卻總是失望,被那毫無風格的比賽場面搞的身心俱疲,咒罵不堪。

今天看了西班牙的進球影片,覺得這屆真是了不起,最好的都碰在一起了,所謂夢寐以求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而我真正的夢呢?2006年我幾乎擁有,2007年我擁有另外一種。

現在呢.....

今天有小米的新聞,他的歸期依然不明。心痛,真的。Ayala退役後我就寄望於他,他跟德米的組合多麼漂亮。卻因為一場歐冠,全盤皆變。想到一次痛一次,怨誰都不能發洩我心裡的痛。

黑暗時代。這一連串的事件連在一起,你不得不懷疑這真的有其前因後果,而天意如此,難違。

又宿命論了我。

10月,很遠又很近。而本月21號世青賽要開踢了,兩年前意氣風發的我怎能想到這種局面?國家隊又搞成這樣...看著早早換成頭像的,U17世少賽的Logo,我知道我還在寄望。誰知道這群孩子又要承擔些什麼呢?

想想看,若WCQ淘汰了,而世青賽的孩子們要在非洲收到這消息,而當下要承擔舉國上下的盼望,就像兩年前在加拿大。也可能上天覺得還不夠,所以這次下手更重更猛...

喔,我不要再想東想西了。反正就是下個月了,最終的審判?

順帶一題,即便要去踢附加賽,我也是不能忍受的。但我又慶幸於附加賽對手不會是墨西哥,若要跟墨西哥二選一我真會瘋掉.......

bonit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