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ntilla oficial2.jpg

上面是AFA提供的球員名單細節,包括出生地、年齡、身高、體重與所屬球會、場上位置等等。(點擊看大圖)

最受矚目的身高方面,超過183以上的有五名,包括1號門將Martinez(獨立),21號門將Pucheta(Lanus),左邊衛Marin(博卡),2號中衛Pirez(河床),以及最高的191公分Rasmussen(Lanus)。
最矮的毫無疑問是河床的小前鋒,Keko Villalba,才159cm,體重還不到60公斤,真不知是悲是喜lol
兩名出色的邊路,Olid(河床)與Orfano(博卡)都是168公分,也是典型身材。兩名前腰,Sosa(大學生)還有176公分高,SL的Gonzalez也才164公分高,也是標準身材...
兩名中鋒的身高,Rotonti(A.J.)173,Araujo(博卡)178,差強人意。

年紀方面,河床的Quignon最小,剛滿16歲,Lanus前鋒Cason比他大不到兩個月。這兩位都是最後階段才擠進名單的,感覺上場機會也不多。
最"老"的則是Orfano。

--

昨天球隊進行了到阿布哈的第一次訓練,基本沒有問題。阿布哈國家體育場是天然草皮,可容納六萬名觀眾。明天星期四也只訓練一次。

FIFA方面通知,第一場打宏都拉斯,阿根廷會穿客場深藍色的球衣,下兩場小組賽才能穿傳統藍白條紋的主場球衣。

十七少們居住在希爾頓的7樓,另外三支代表隊(宏都拉斯、德國與奈及利亞)也住在同一家飯店的較低樓層。

今天又做了一次官方的檢查,確認所有隊員的年齡與身體狀況都沒問題,可以參加這次大賽。(所以才會有上面的表)

--

10/21 FIFA.COM
Group A: Big three braced for battle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