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abuja

天氣很熱,達到攝氏34度(那到底為何要去德國訓練呢|||)十七少們就是在這樣的天氣底下進行訓練,過程順利,踢了小型內部比賽。
目前還沒有機會到場地實訓練看(德國跟奈及利亞已經去過了),但明天(星期五)就能去了。

規則:
1.每場比賽可以有10個板凳球員。
2.小組賽的黃牌會持續累積到淘汰賽階段。但進入八強以後的黃牌就會重新計算。

Tarjeta Kidd:FIFA大會給每個孩子都發了一張額度有100美金的儲值卡,可以在奈及利亞境內購買任何東西。太多了,AFA官網評道。但反正他們有這張卡(攤手)。

一如預期,世界各地的球探們本月都聚集到奈及利亞了。會有多少個孩子被挑選進那些歐洲豪門的青訓裡面呢?...

阿根廷在FIFA U17 World Cup的歷史中,總共踢過43場比賽,贏了21場,平了11場,輸了11場。進球數為66粒,失球數為41粒,一共拿到74分。最佳成績為第三名,沒進過決賽。綜合以上的成績,在官方統計裡面是全世界U17隊伍的第四名,次於巴西、奈及利亞與加納。

阿根廷第一場比賽的時間是臺灣時間10月23日星期六晚上11點整,對手是中北美週代表宏都拉斯。
Fox Sport與Canal 7都直播這場比賽。
http://myp2p.eu/broadcast.php?matchid=52970&part=spo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