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898686876_ENECC7~1.JPG

「我決定來到瓦倫西亞,只因他是如此偉大」


懷抱著極大的熱情想要讓球隊更完美,"熱狗"(Chori)亞力桑德羅‧多明戈斯(Alejandro Domínguez),--或叫他"Ale"也可--將會在接下來的三年半與我們同在一起。

在完成了一切儀式之後:體檢,參觀他的新家梅斯塔亞,與隊友見面等等,熱狗體驗了他在瓦倫西亞的第一堂訓練課。之後他在主席悠倫特(Manuel Llorente,)與體育總監戈麥茲(Fernando Gómez)等人的陪同下召開了加盟記者會,主席代表球隊表達了歡迎之意:「歡迎熱狗的到來,我們希望他能享受在這裡的時光,祝福他得到他想要的成功--因為這些成功也將代表瓦倫西亞的成功。」

戈麥茲說:「我們很高興能簽下熱狗,他是一個非常有特色的球員,擁有出色的個人技巧,能快速又漂亮的處理球,就像我們已經擁有的許多高水平球員一樣。他的到來將讓球隊的進攻實力更為強大。為何我們要選擇他?因為他能讓我們的陣容更圓滿,他能勝任所有進攻位置的特性將會使我們避免最近常常發生的狀況,就是在缺少某些球員的時候必須把非進攻球員(如巴內加)推上火線...原本我們考慮在下賽季簽下他,但既然他與Rubin的合約是12月到期,那當然是先搶先贏。我們很確定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球員,更感謝他在眾多的轉會邀請--這也證明他的優秀--中選擇了瓦倫西亞。」

熱狗則首先感謝了主席給他這個機會,他現在只覺得滿心歡喜,一心想在瓦倫西亞拿出好表現,跟瓦倫西亞一起向上提升。

--你在球場上踢怎樣的位置?
--我最喜歡踢二前鋒,在中路移動。但我一直都為球隊付出,我總是試著做到最好,努力達到球隊的要求。感謝上天我不用在中場苦苦掙扎。

--為何選擇瓦倫西亞?
--我選擇瓦倫西亞因為他是一支偉大的球隊,值得很多榮耀。我認為瓦倫西亞現在的狀態很好,正走在一條康莊大道上。

--與隊友的第一次接觸?
--我跟他們聊過天,這是一個很棒的團隊。跟他們相處讓我感覺愉快,這讓我很放心,畢竟新到一支球隊總是比較困難的。他們都是很好的人,我們相處融洽。我也跟埃維爾(Banega)聊過了,一切都讓我感到很舒適。

--在你來之前有談過新水的問題嗎?
--當然,不可否認這是一個重點,但金錢之外我考慮更多,不管是我的職業生涯,或是瓦倫西亞的現狀都是...而我也希望我們能達到目標。

--你期望自己能踏著肯佩斯或艾馬爾*等人的腳印而行嗎?
--當然,但我想我還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才能擁有像他們一般的影響力,因為要達到他們的高度是很困難的,他們在這支俱樂部留下了屬於自己的印記,這是每個球員的夢想。

--你覺得球隊現階段的目標是什麼?
--很明確,就是聯賽冠軍還有進入歐洲聯賽決賽。像我們這樣的球隊完全有能力達到。

--在踢完一整個俄超賽季後,你需要做一些特殊的訓練嗎?
--我一直在跟我的教練討論這方面的狀況,我踢了大量的俄超比賽(從3月開始到現在),現在是休息,然後我需要一些額外的訓練來準備接下來的比賽。

--你對新球隊的期望?
--這支球隊有許多東西值得我去付出。從我抵達這裡開始,我就受到許多的幫助,我無法用言語形容我有多麼感激。不管是在語言上,或是這支我已經認識的隊伍,在在都讓我感到非常快樂。上天將會讓切都順利。

--瓦倫西亞能讓幫助你入選阿根廷國家隊...
--我想應該可以吧...這也是一個讓我決定到這裡的原因。

對於將來他可能必須先以Villa的替補開始,他說:「我還沒想到先發或替補的問題。我只想著要幫助球隊,在教練需要我的位置上盡力表現。」

關於熱狗的第一次訓練,他參與了熱身與跑圈,但沒有加入其他的訓練項目,他也不會跟球隊一起前往義大利打歐洲聯賽最後一場與Genoa的比賽。之後他將會回到阿根廷處理家庭事務,休假,並在12/28回來與球隊一起收假。

基於熱狗的轉會將在1月2日之後才能生效,他最快也要到1月5日或6日的國王盃(vs Depor)才可能替瓦倫西亞上場。


附:熱狗檔案(Wiki)

Full name             Alejandro Damián Domínguez
Date of birth        June 10, 1981 (1981-06-10) (age 28)
Place of birth        Lanús, Argentina
Height                 1.73 m (5 ft 8 in)
Playing position   Striker, Attacking midfielder
Club                     Valencia No.25

Career
2000–2001     Quilmes     
2001–2004     River Plate
2004–2007     Rubin Kazan
2007–2009     Zenit St. Petersburg
2009               Rubin Kazan
2010-              Valencia

National Team
2001  Argentina U20

1260898686876_ENEE41~1.JPG 1260898686876_ENEBC9~1.JPG 1260898686876_ENEBC3~1.JPG 1260898686876_ENADCE~1.JPG 1260898686876_ENAD8A~1.JPG 1260898686876_ENA0A2~1.JPG 1260898686876_ENA06D~1.JPG 1260898686876_EN6ECD~1.JPG 1260898686876_EN6EC8~2.JPG 1260898686876_EN6E83~1.JPG 1260898686876_EN5E4F~1.JPG 1260898686876_EN2E48~1.JPG 1260898686876_EN23FA~1.JPG 1260895353614_EXTERN~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