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已經養成隔一陣子就去Sevilla官網找Fede消息的習慣。自從上次在del Nido出訪兒童的影片裡發現Fede相隨的身影之後,只要官網有的影片我都會檢閱一遍,期望能在邊角之中找到Fede,果然,這次又有了--

這是一個商業的活動,SFC的眾家球員們在官方月曆上簽名之後,一手拿著月曆一手拿著一瓶coca cola拍照。影片應該只是截選幾個球員,Fede在最後出現了幾秒,大概是1分55秒的地方,不到10秒的畫面,但他很認真的簽名,很認真的對著鏡頭笑著,一樣是那個鄰家男孩的溫和的笑容。

fede-coke2.jpg
fede-coke1.jpg
fede-coke3.jpg
fede-coke4.jpg

除了從他不是主角的影片裡面嘗試去找到他的身影,然後喜孜孜的截圖之外,什麼都不能做...這種感覺其實很差。但我能怎樣呢?除了在心裡祈禱他快點康復,讓我能在球場上見到他之外,我什麼都不能做。

好想念你。上天,快點讓他好吧......

Video y Report@SFE Oficial Sitio

btw,SFC買了一個新中衛,立陶宛人Marius Stankeviius,身高190cm。這樣看來Fede的復出大概還要很久吧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