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rgentins[1].jpg

上一次寫AF是2月10日,那時是傷癒第一次進大名單,到現在好像還沒先發過?MOD沒播也就沒去看他到底踢的怎樣,不過今天跑去ASSE官網抓了一堆圖片,訓練的很起勁的樣子,看來本週打Lille很有機會先發吧。上面這張照片應該是傷癒之前到更衣室探班拍的,具體日期不清楚,只知道當我看到他側著頭對鏡頭比大拇指的樣子,驚喜的不知道如何是好(羞),他總是那樣爽朗,一如往常。(Bergessio怎麼一副喝醉酒的表情?)

12entr[1].jpg 6augusto[1].jpg

這應該是同一批訓練圖,具體日期還是忘記了,反正就是這一兩星期的吧。剪頭髮了......之前留很長都要戴髮帶了說。殘念。

entr2[1].jpg

昨天剛出爐的最新圖片~呵呵,幫小球迷簽名了呢~可我懷疑那些小孩真的認識他嗎?他又不會說法語(即便有上法語課我也不相信他會是多用功的學生)。不知怎的,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好像看見他親切的一面,就像鄰家大哥哥。

1augusto[1].jpg 12augusto[1].jpg 

打蒙特佩利爾的話,應該是上一輪還上上一輪?囧,我真是記不住。反正就是官網大圖嘛。感覺他傷癒之後心情非常之好,到處賣笑XD

這星期MOD有直播ASSE v Lille,星期日凌晨3點55分,希望他先發,很久沒看到活生生的AF,需要一場比賽來解我相思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