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比利時Anderlecht官網的消息,28歲的阿根廷射手Nicolas Frutos因為阿基里斯腱的嚴重受傷,確定從職業足球退役。

Frutos的職業生涯開始於Union de Santa Fe,之後效力於多家球會,包括San Lorenzo(拿下2002年南美杯)、Chicago、Las Palmas(西乙)、Gimnasia de La Plata、Independiente(19球,包括2005年對競技的單場帽子戲法)。

2005年他轉會到Anderlecht,第一年進了9球,第二年進了17球,率隊拿下兩座聯賽冠軍與兩座比利時超級杯冠軍。

2008年他的韌帶開始受傷,之後他仍繼續上場踢球,直到今年1月6日踢完最後一場聯賽。終究因為傷勢太過嚴重且無法根治,他選擇退出足壇。目前他人在阿根廷,月底會回到比利時與球迷球隊道別。

Anderlecht已經提出讓他擔任青年隊教練的邀約,但一切都還沒定論。

Nico自己說,他不會再進行其他體育活動,像是Futsal或Tenis之類的。




con Pareja y Biglia

CHAU, NICO. SUER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