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四月)初,荷甲球隊FC Utrecht一舉簽下三名青年澳洲球員,他們分別是Thomsa Oar、Michael Zullo and Adam Sarota。


左至右:Sarota, Zullo, Oar

18歲的Oar簽下了五年長約,他被視為是澳洲最被看好的明日之星,身為young socceroos核心球員的他已經完成了成年國家隊的處子秀,擅長的位置是傳統邊路,喜歡盤帶並直接與後衛一對一。

21歲的Zullo也是邊路好手,他與同年紀的Sarota簽下了三年的合同,Sarota是一位非常有創意的進攻型中場。

他們三個現在還是澳洲超級聯賽Brisbane Roar的球員,要到夏天轉會才會正式前往荷蘭。

FIFA官網日前才針對Oar做了一篇報導,他很有可能進入澳洲教練Verbeek的南非大名單,荷蘭人這麼稱讚他:"He is a fantastic attacking player, he has skill, he is fast, he has a very good cross. He has guts to go against [defenders] one-on-one.”

希望下半年新球季開始後,這三位小袋鼠能在荷甲擁有一席之地,進而在全歐洲發光發熱。

Australisch trio tekent contract

Official: Utrecht Sign Australian Youngsters Tommy Oar, Michael Zullo & Adam Saro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