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有一場開放參觀的訓練賽,有2500人以上到場參觀,包括當地學生與記者等等。詳情各大媒體均有報導,我就不多說了。

昨天星期一上午訓練完之後,球隊放假,大家都各忙各的去,接老婆家人的,打高爾夫的,逛街的。

jonass.jpg
這就是Jonas跟U20的小孩們一起在shopping mall出巡的情景(左前為Tagliafico右後為Gallucci,其他不知)

bueno.jpg
用這張照片做代表,可以感受到球員的認真與訓練的實際感覺....

1006071613455b8906d82857bc.jpg
終於有一張天使的照片了...是說存一堆都是梅西跟老馬的照片實在有點膩 = =

加油吧,大家!敵人就在星期六!

更多照片請看此

另外我翻了一篇Pastore的發言,星期六在混合區Telam記者替他做的訪問。

帕斯托雷,這位備受老馬鍾愛的青年球員是唯一被帶到南非的前腰人選,日前接受了Telam的訪問……

"(踢前腰)對我來說將會是一場冒險,但也帶給我更多的可能性,因為我其實很少出現在這個位置上,反正一切都聽教練指示。"

國家隊 已經在普勒托里亞集訓一週了,在所有球員裡面最讓老馬感到驚喜的便是帕斯托雷。

在訓練中,老馬一直都讓帕斯托雷踢組織前腰的位置,但 他不只能踢前腰,他還能踢左邊路以及二前鋒。

帕斯托雷是少數幾個最後才確定進入大名單的球員,他僅只在阿根廷與德國的友誼賽中被老馬 徵召一次(註:阿根廷與加泰隆尼亞友誼賽非A級賽事,該場比賽是帕斯托雷第一次穿上藍白球衣)。 而這也是他第一次的世界盃。

"老實 說這一切都發生得太快了,我感到非常的緊張與焦慮。現在大家只想著比賽快點開始。"

"球隊裡所有人都想著第一場與奈及利亞的比賽,並 盡力把狀態提升到最佳。"

身為國家隊的新人,帕斯托雷原本以為會很難融入隊友之間,但在普勒托里亞,他發現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一開始我以為我得花很多力氣才能融入大家,但我很迅速的跟隊友融合在一起,這是一支非常團結的隊伍。

老馬原本帶著已經成型的想法 到南非,但因球員們在训练中所展示出的胜任各种位置的能力,以及他们各自的状态,球王開始思考某些位置是否有其他的可能性。

"迭戈花 很多心力想排出球隊的最佳陣容,當時候到了他會確定的。"

假如帕斯托雷得到出場機會,他在場上的首要任務便是幫助核心梅西。

"我們都知道梅西代表了什麼,他非常重要,在場上我們必須儘量讓他踢的舒服,因為他總能在一瞬間改變戰局。"

一手將帕斯托雷送進國 家隊的前颶風主教練卡帕(現任河床教練)也力挺其愛將,他相信帕斯托雷能在世界盃上展現驚人的天賦。

"安赫爾(卡帕)是帶領我前進的 人,我欠他很多。在颶風的那六個月我過的非常愉快。前幾天他寄了電子郵件祝福我,這讓我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