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tin Demichelis

德米進球的時候,我竟然哭了。那時我正昏昏欲睡,禁區內一陣混亂,球就進去了,德米跳著吼著跑出來.......

從2006年的失望流淚走到現在,這條路很長,但你終於走到了。

Felicidades, Micho.

2-0 Martin Palermo

作為一個親眼見過瘋子的球迷,進入大名單,替補上場,旋風般的進球,這些都是很令人激動的。我不是他的粉,但我尊敬他是我阿足球一號人物。(而且我有兩位好友是他的超級fan,這點就足以讓我....XD)

恭喜你,馬丁,你真的做到了,Eres una Leyenda, sin duda.

今晚真是非常魔幻的馬丁之夜,Martin Doble. 兩個看似運氣的進球背後是兩名球員的光華展現。

阿根廷以小組第一與南韓一起挺進16強(Ninis的南非之旅告終了QQ)。

下一場對手:墨西哥。well,我曾經說過這輩子再也不要遇到墨西哥,但既然遇到了,還是只能殺。南韓則是對上烏拉圭。

都加油吧,各位球員。For your country.......

mas f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