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61mk0.jpg

2006年打義大利那一場 我替義大利加油 一直覺得對不起澳洲 因為那一場他們踢得很好

今年我希望我能彌補他們 我希望大家知道 雖然澳洲不是什麼世界一流強隊 但澳洲也是一隻很好的隊伍

今天這場 Qwell下去後 我覺得我又看到我心中那隻socceroos 拼得很好 很夠 很精彩 完全釋放了 可是結果還是那麼無情

若就這樣回去了 我熟悉的那些人將再也沒有機會踢世界盃 想到這裡 我就覺得心痛無比。

--

上面那些是第二輪踢完迦納以後寫的

昨天與塞爾維亞的第三輪 我跟草說 我希望袋鼠能給我一場勝利 即使這場勝利的結局是澳洲與塞爾維亞雙雙出局 所謂最壞的結果是也

本來半場就決定去睡了 但因為一股氣 我決定把比賽看完 還好 我沒放棄 袋鼠們給了我一個暢快淋漓的半場 兩粒漂亮的進球 我看到他們飛奔 吼叫 堆疊在一起互相擁抱 表情充滿了渴望 每個人的眼神都透露出好戰 來阿 我們還能拼 我們還能進球 我能聽到他們在叫 這個半場可能是看到現在最激動我心的半場了

過程中我一一唱名 Emerton Cahill Neill Schwazher Bresciano……都是我熟悉的面孔 我要記住他們穿著這件球衣的英姿 紀念他們拼戰到最後一刻的模樣

試圖忘記第一輪被德國慘電4球的悲劇 而這也的確拖垮了袋鼠的世界杯之旅 淨勝球的落敗 向來都難以令人接受 但除了一句 技不如人 還能怎辦呢

我們真的不是一隻非常強大的隊伍 球隊缺點也很多 可是很久以前我就說過了 我總能在這支球隊身上找到一種新鮮的野蠻的熱情 可以盡情吼叫 嘶吼 失敗了也不丟臉 總能抱持著從頭再起的信心

--團結,凝聚,勇氣。有別於南美足球的狂野,歐洲足球的精密,澳洲給我的感覺是一種陽光燦爛的開放氣質,他們年輕,但他們沒有包袱,敢衝敢嘗試,很有一股蠻勁。可能我喜歡澳洲跟我喜歡克本的感覺有點相似吧,就是愛那種赤裸裸的感覺,很拼很衝很敢,我想我骨子裡蠻橫的那一塊就表現在我對他們的支持上了...(2007.11.9)

或許袋鼠們告別了南非 告別了2010年這寒冷的夏天 但昨晚上他們昂頭挺胸 不屈不撓的樣子 已經深深刻印在我腦海裡

最後的姿態 也是最美的姿態

不管這批球員之後流落何方 4年後能不能再次摸著胸前的袋鼠與Emu的隊徽 唱著國歌 他們已經替自己的國家爭取到最大的光榮

最後的姿態 也是光榮的姿態

辛苦了 親愛的Socceroos, Thx you all

xop610.jpg x610mm.jpg x61hn0.jpg x6irt10.jpg x6i10.jpg x6fg10.jpg tr.jpg rt.jpg aa.jpg 610ghfx.jpg 61xd0x.jpg 61ss0x.jpg 6po10x.jpg 6hh10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