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0216333c81b849adfa476a.jpg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進決賽的。

4年前的我沒辦法這麼想,仇恨蓋過了一切,我只想著輸了那一場,我們從此將再也沒有機會重來,我們竟然輸了,這是一個錯誤,而這錯誤將永遠無法彌補。

4年後,我可以這樣想了。我不願承認但應該就是這樣的是,我對這屆的愛或許真的沒有上屆來的深。
一個個都是我熱愛的球員,但就像我一直說的,2006的印記太深,我不想背叛2006那一屆,我再也無法投射如同2006那樣的深情。

我不禁想,或許這6年的球看下來,我也懂了一些事情吧。

我知道球迷就是要等待,無盡的等待。不管你一開始就喜愛一支光榮閃耀的球隊,或是你選擇身陷泥沼的球隊,所有的隊伍,都有起有落,你現在享受燦爛,你之後總要習慣沈潛,如此往復,循環不停。

反正,就是一個等嘛。有啥好怕的?

我沒有什麼特殊專長,在球迷中間也不算最死忠的,但我能等,我願意等,我可以等一輩子,等到你們笑著捧起那獎盃。

"相信"是一種很自我的情感,也是一種神秘的力量。以它為後盾,我將在你們腳下築起最穩固的城牆來支撐你們追尋夢想。
既然很多事情不是我能決定的,那至少相信這件事我能做到。這是我唯一能替你們做到的事情,也是我最終極的武器。

2010至此,已經塵埃落定。

有點哀傷的是,我已經不再說"期待",世事難料,期待已經不符合現況。
可我還有"相信",Faith,Creencia。
我相信你們,我相信總有一天你們能做到。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能等到你們做到。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進決賽的。2014年,我們一定能進決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