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lia01.jpg

Biglia:能戴上隊長袖標是我的驕傲。

原文:RSCA官網(法文版)
翻譯:nofumi

為了迎接2010-2011賽季,歐洲許多球會早早開始季前準備,新科比利時聯賽冠軍Anderlecht也不例外,早在621就開始了季前訓練。陣中的阿根廷中場,05年世青冠軍成員的LucasBiglia接受了球隊官網的訪問,告訴我們他的近況以及對新賽季的展望。

就像其他隊友一樣,LucasBiglia對球隊在09-10賽季的表現相當滿意:「我想這應該是我目前為止最好的一個賽季了,不管是在競技方面或是私人方面。」這位24歲的中場說道:「我們拿到比甲聯賽冠軍,在歐洲賽場上也表現的不錯。」這位剛被任命的球隊副隊長對新賽季依舊表現出對成功的渴望。

在此之前,El Prinpicito剛剛與家人親友度過自己的暑假:「每年都一樣,假期總是那麼短。」Lucas笑道:「我在阿根廷跟我的家人一起做了很多事情。我們建了一棟新家,我忙著打理新家,跟我的兄弟姊妹們度過很多時光。我還做了很多運動。這次休假我特別放鬆,生平第一次,我故意讓自己遠離足球,世界盃是我這次假期裡面唯一跟足球有關的事情。」

biglia04.jpg

Anderlecht上賽季奪下了比甲冠軍,這代表他們將可以參加今年的歐冠,雖然要從第三輪資格賽開始踢起,但Biglia對於得來不易的歐冠參賽資格可是非常期待。為了備戰,球隊在季前訓練一開始先後去了荷蘭與奧地利閉關訓練:

「過去這星期我們的工作非常嚴苛且困難,但我們都知道這是必須的。良好的季前訓練是接下來十個月都能維持好狀態的基礎與保證。在荷蘭跟奧地利的訓練一樣緊湊,但這兩個地方的環境不一樣,而在第二階段的訓練(奧地利)裡我們也插入了熱身賽的安排,與這些隊伍交手能讓我們提早進入歐冠資格賽的狀態。」

在這個週末以2-1贏了Rapid Vienna的比賽之前,球隊遭遇季前訓練的第一場敗仗,0-3輸給羅馬尼亞冠軍CFR 1907 Cluj

「這是我們第一次遇上真正強大的對手。重要的是,我們體認到當面對歐冠級別的對手時,不管是多微小的錯誤都會讓你付出代價。我們還有很多路要走,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我們都很努力並且瞭解自己該做什麼。在歐冠資格賽到來之前,不管在生理上或心理上都必須做好充足準備來證明我們能參與歐冠的競爭。」

biglia13.jpg

新賽季一開始,Biglia就被任命為球隊的副隊長,這個新身份讓他非常開心。

「我特別感謝教練團與球隊高層對我的信任。他們總是持續不斷的支持我,並且在我低潮的時刻幫我建立信心。他們的支持讓我很快樂並給我很大的幫助。我打從心裡面嚴肅的看待隊長袖標,並將在戴上袖標的時候倍感驕傲。」

「我很勤奮的工作並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競技狀態,從我抵達的第一天起我的夢想就是能參加歐冠聯賽,而現在我們只剩下兩步之遙就能繼續這個夢想......

顯而易見,歐冠是第一目標,也是全隊上下最期盼的東西:「對我們來說能參加歐冠就是夢想成真。冠軍聯賽是歐洲足球的最高殿堂,憑藉著上賽季的表現我們得到了向歐洲展示自己的機會。事實上,在歐洲聯賽時我們也曾經與很多重要球隊交手過,今年該是時候更進一步了,若我們想要在歐冠上有所突破就必須增進球隊的整體實力。」當然,阿根廷中場從來不滿足於現況,他想要更多:「我希望我們能再一次拿下聯賽冠軍,還有盃賽冠軍,如果夠幸運的話。」一邊笑著,Biglia一邊期許著幫球隊與自己定下了目標。

Anderlecht接下來將在720日與德乙Duisburg踢熱身賽,723則是比利時超級盃,對手是盃賽冠軍Gent731比甲正式開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