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我認識Fede的時候,查了很多Ferro Carril Oeste的東西,那時候我有注意過另外兩個球員,一個是Ivan Macelik,中衛,另一個是Gonzalo Castellani,中場,兩個都是1987年出生,跟Fede是同期青訓的。
ivan macalik
Ivan Macalik
gonzalo castellani
Gonzalo Castellani

但我對Ferro的注意力在Fede離開之後完全消失,雖然我一直記得他們的存在。這些年來我有時候會想起,不知道Ferro現在怎樣了?那些跟Fede同期的球員們,他們能繼續踢球嗎?又或是他們因為經濟等種種因素已經放棄了呢?

剛看Fede臉書,Ferro那邊也連結了不少老照片,連來連去的結果,我驚喜的發現Ivan Macelik在ferro之後去了Lanus,今年冬天被租借到Chile的Union,現在則效力於Nacional B的San Martin

至於Gonzalo Castellani,當年我還認定他是fede的CP (噴),在ferro呆到今年夏天,現在潛艇B隊(青年隊)。


剛剛真的有點想哭.....沒想到在幾年後,我還能知道他們的下落,還能知道他們再繼續踢球,他們還有自己的路。這件事實讓我非常高興,覺得好像一切都值得(?)

最後送一張Ferro時期的Fede,老實說,我覺得那是他最sexy的時期,我瘋了竟然寫出來這件事。

47669_109745219098834_100001900706989_84709_187667_n.jpg 

以上,請繼續加油吧西部鐵路少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