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6 CHELSEA 0-1 LIVERPOOL

當裁判吹哨,鏡頭還照著板凳上的阿托表情失落中帶點倔強,我不禁紅了眼眶 。


剎那間我知道,這真的是最後了,阿托永遠的離開了利物浦。


這場比賽,說穿了就是一場儀式,證明Fernando Torres不再屬於Liverpool FC的儀式。


紅色的一方努力證明沒有Torres也能拿下勝利(當然是象徵性的)
藍色的一方則想藉此做一個告別--向過去的自己告別。


開賽的時候,親眼見到阿托身穿那件我曾經很恨的球衣,我才發現我還是不能忍受,一開始我的眼睛還是追著他跑,幾分鐘後,那個身影已經刺眼的讓我無法直視,一碰就著火。


可我還是不能怨恨他,我不想。


我想到你們跟我說,寧願他去曼城,也不想讓他去CFC,我再度認真的想了一遍,答案沒變,在曼城跟CFC中間,我還是希望他能去CFC。
他必須去CFC,他的確值得,這是他的命運,去一個離榮耀更近的地方。


身為一個球迷,要承認自己的球隊已經被人看不起,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大概就因為我對紅軍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激情四射,我才更能跳開的看這件事吧。


這場比賽,阿托很認真,就像參加考試的學生,戰戰兢兢。
我其實有點心疼,卻又怨憤,當他被換下場我真是鬆了一口氣,也才終於能認真投入到比賽中。結果很令人滿意,即便過程中我罵了很多髒話,認為紅軍球員個個都是廢物,甚至不滿國王為何排出這樣保守的陣容......


90分鐘後,塵埃落定。這次是最後的道別了,再見了,親愛的Nando。


3年半前你來的時候,我以你的保護者自居。
現在你走了,我也願意替你收拾殘局。你去吧,追你想要的。


Adios, el nino, Fernando Tor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