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00004361-07.jpg

Velez Sarsfield前鋒Juan Manuel Martinez是這次Batista少數招入的本土球員之一,25歲的他憑著上賽季(Apertura 2010)在阿甲的精彩表現(1910),將有機會在週三阿根廷與葡萄牙的友誼賽中實現藍白球衣的夢想。

"在飛機上,Checho已經跟我談過了,他給我看了一段影片,告訴我那就是他的理想陣型並希望我照樣踢,我很滿意,因為那正是我喜歡的方式,跟我在Sarsfield的位置一模一樣。"

 "小驢子(Burrito)"強調,能夠在這麼多效力於歐洲俱樂部的隊友環繞下訓練及比賽對他非常重要。

 "當我知道自己被徵召的時候,我第一個感覺是無比的驕傲,身為國內球員,卻能跟世界頂級球員一起肩並肩,參與梅西與C羅互相較勁的世界級比賽,對我來說這很刺激。"

 不管最後能不能在比賽中正式上場,馬丁內斯都認為這場比賽將會非常愉快。同時他也承認今年夏天有可能前往歐洲踢球。

 "如果我能上場,我會把握機會,盡力做到最好,好好的享受這場比賽。我跟薩斯菲爾德完成了一個偉大的賽季,可惜的是大學生表現的更好一些。現在我只希望能拿到聯賽冠軍或解放者盃冠軍,這樣夏天的時候我就能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JMM小檔案:

全名:Juan Manuel Martinez

暱稱:小驢子(Burrito)

生日:1985.10.25

出生地:Viedma, Río Negro, Argentina

身高:177公分

位置:前鋒/翼鋒

俱樂部:Velez Sarsfield(Argentina Primera Division)

背號:7

經歷:

薩斯菲爾德青訓出身,2003年阿甲初登場。
2005年隨隊拿下Clausura 2005冠軍,之後租借至Argentinos Juniors。2007年又租借至哥倫比亞的Cucuta,同年夏天再被租借到Saudi Arabia的Al-Shabab Riyadh一年。2008年他回到母隊,再度隨隊捧起Clausura 2009冠軍。
進入
2010年後,他真正迎來職業生涯的顛峰,Apertura 2010的19場比賽每一場都先發,總共攻入了10球,如此優異的表現讓他被選為2010年阿甲聯賽最佳球員以及阿根廷最佳本土球員。
去年
11月他已經數度入選AFA的本土國家隊集訓名單,20111月首次進入正式國家隊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