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馬卡PP訪談實在讓我很爆冷汗,整篇問題詭異,文意不順甚至矛盾,而且句子很跳,不禁讓我覺得是否有斷章取義的狀況,還是記者聽錯記錯打字錯?
至於PP的回答,真是拗口到不行,還用了一堆很變態(多明語)的字,囉嗦的不得了,句型繞來繞去......
反正我不太相信馬卡這篇的東西 = = 超體雖然機車,但問題都很到點,回答也記錄完整,真是。


http://www.marca.com/2011/10/06/futbol/equipos/valencia/1317906870.html?
Piatti: "Entiendo que la gente diga: ¡Qué paquete ha fichado el Valencia!"

皮亞蒂:我知道人們都在說"看看瓦倫西亞簽了一個什麼樣的花瓶!"
--瓦倫西亞前鋒的自我批判

與皮亞蒂交談是很愉快的,因為他那成熟的話語。他總是坐在沙發上,一片片像剝洋蔥似的把他腦袋裡的想法告訴你。他急需一場完整的比賽讓自己晚上能睡的安穩。但他知道自怨自艾是不行的,他要保持冷靜,梅斯塔亞終會見到他的進球。

你的表現進入了低谷,顯示是時候用行動高調反擊了。你對你在瓦倫西亞最初的幾場表現有什麼想法?
--我是一個嚴以律己的人。整體而言,我跟球隊磨合很好,在沒有足夠時間休整的狀態下完成了幾場很重要的比賽。如果說我在某些比賽中表現比在其他比賽中好一點,那是因為我有那樣的能力並處在良好的狀態上。我認為我的表現是合格的。

個人方面呢?
--在個人方面(不能否認)我本希望進個球或者完整地完成一場比賽,讓自己的狀態更穩定一些。

你是否稍微適應了那種想要同時把所有事情都做好的渴望?
--或許吧......我不是想要證明什麼,只是個性使然。我喜歡一切順利的感覺,我喜歡踢完一場比賽後能因為表現優秀而心滿意足的回家。我嘗試著找到突破點,找到一個平衡點。我孤獨的自我施壓,但這其實不是個好方法......我想我應該試著平靜下來,耐心的去尋找自己的最佳狀態。

等等,讓我先確認一下,你是說在接下來的賽季中大家將見到一個跟去幾週所見完全不同的皮亞蒂嗎?
--我保證我會不一樣。我知道人們都在說"看看瓦倫西亞簽了一個什麼樣的花瓶!"(笑)我才來這裡不久,我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我相信我能拿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表現。

前幾天我看了一份球隊的數據報告,你是最常被替換下場的球員,你認為你需要打滿一整場比賽看看嗎?
--我需要一場完整的比賽,而不是幾分鐘幾分鐘的上場時間,上場時間並不重要。我想要的是完整地踢一場漂亮的比賽,但是我還沒有找到兩者的平衡。我需要一場完美的比賽來讓自己安心。

可是,愛美麗的確給了你不少信任......
--我們嘗試了很多陣型,愛美麗會依照不同的對手設定戰術,打法有很多變化。對於他想傳達的東西,我都能理解,我需要的是找到內心的平靜,我相信我想要的東西總會到來的,對此我毫不懷疑。我需要保持冷靜,利用不上場的時間多跟家人相處,嘗試著轉換心情,重新調整。

事實上球隊給人的感覺是需要休整一下了......
--我們都明白,一段時間的休整不是讓球隊丟掉狀態,而是讓我們充好電,以最佳的水準投入比賽。我們經歷了艱苦的幾個月,力爭在歐冠賽場上增加積分,同時在聯賽中亦能保持前列,因為不管哪一支球隊都可能給予我們痛擊。看看那些晉級的隊伍,他們每一支都是站在頂端的強大對手。

作為一個新人,在與格拉納達的比賽中聽見主場球迷發出噓聲給你什麼感覺?

--我也是一個普通人,如果我去球場看球,覺得比賽太無聊,我也會發出噓聲。但人們應該理解,那時我們才剛經歷兩場艱苦的比賽,所以下半場有點走神是很正常的,我想最後幾分鐘我們的確有機會再進一球,但沒進球也不需要過於苛責。
的確,格納達控球控的更好,比我們拿到更多機會。我們瞭解主場球迷對我們的要求,他們用噓聲來警告我們不可鬆懈,因為我們是一支偉大的隊伍,我們不能讓自己落於水準之下。

說真的,索爾達多有沒有向你們求助,希望你們分擔進球的工作?
--那是當然的。並肩作戰是我們共同的責任,我應當為前鋒們做出貢獻,因為我們能攻入禁區,能得到進球機會。我們都得用進球與助攻來幫助球隊。

瓦倫最後還是要跟老對手們爭奪冠軍杯名額吧?
--他們都是新買了很多強援的球隊。但是瓦倫的優勢在於我們有一個基礎,是在此之上建立起來的一支優秀的球隊。而馬拉加和馬競他們隊裡都是新人,這到了聯賽後期就會顯現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