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內租借到智利聯盟西班牙人(中譯),說是驚訝,也是不意外。
青訓一關關走上來,到預備隊就算停滯了。你可以說是因為身材與位置的限制,更直接的原因或許是因為教練Almeyda不喜歡用。
姑且不論原因為何,或許梅達不喜歡他這樣的前腰,或許梅達就是對他有意見(我總忘不了梅達曾經掐住內內的脖子),但就像我上面說的,內內這樣類型要出頭,實在太難太難了。

可要是連在河床他都不能出頭,那天底下大概也沒有一支球隊能讓重用他了。我悲觀的這麼想著。

看上他雖然也是誤打誤撞,誰叫我跟他在臉書上聊過天呢,當然會比較疼。可是他的確是有天份的阿。阿根廷誰沒有天份阿......獨排眾議,力挺他上了足週,大推他將是阿根廷下一任經典前腰接班人,可光看國青從U17以後就再也沒有進入過核心集團,連世青賽名額都沒撈到,要怪checho之亂也可以啦,但他好像就是這麼爹爹不疼姥姥不愛的。

降級以後,原本以為可以拿到點機會在B磨練吧,還是事與願違。

不過,有失必有得。雖然離鄉背井去了智利,似乎人家也是把他放在手心裡捧著的。一報到沒多久,馬上就完成了解放者杯初登板。要知道,河床已經多少年沒有嚐到國際賽事的味道了?
雖然只是小組資格賽,可只要第二腿踢贏了,就能堂堂正正進入小組賽與各國球隊競爭。

Copa Libertadores 2012 - Primera Fase Llave G6 : Union Espanola 1-0 UNAL Tigres

智利聯賽本周日已經開踢,也就是在今天早上,內內也完成了他在智利聯賽的debuto,先發踢了67分鐘。球隊也贏了。開局這麼燦爛,連我都笑了。

Torneo Apertura Chile 2012 Fecha 1 : Audax Italiano 0-2 Union Espanola

所以呢,即便這件球衣這麼醜,怎麼看怎麼不習慣,我想這次租借對他來說的確是好事吧。

UE官網 http://www.unionespanola.cl/default.aspx
UE官方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ages/Union-Espa%C3%B1ola/11854176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