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聯賽第二輪,UE以六比一大勝Cobresal,內內先發登場。
雖然一開賽13分鐘就丟球,但第28分鐘內內在禁區左側開定位球,皮球直接越過一堆人腿直接飛入網! 慢鏡頭回放好像有人碰到球,但官方記錄這球是算在內內名下!
恭喜內內踢進了智利聯賽的第一粒進球! 來的好快呀~~~Felicidades Maurito!
補:看完整場精華後我真是非常非常激動得想哭 ~~~><~~~ 我要下載全場!
第四球第五球第六球都是內內一手策畫,各種技巧展現,盤帶調度傳球,精美的不得了。
我們河床出來的前腰就是不一樣!!連主播都說Diaz maneja todo el partdo
我太激動了阿阿~555555,這是我的內內內內內內內,el Nene Mauro Diazzzzzzzzzzz

~beauty2.JPG  

另外一件開心的事情是內內在聯賽的號碼還是29號! 這可是我最喜歡的號碼。杯賽中他穿的是21號,內內原本在河床也是穿29號。這讓我好感動也很激動 ><

beauty.JPG 

這美麗的側顏幾乎奪去我的呼吸~愛煞我也 >O<

想不到遠離了河床,我反而更放不下這孩子了 orz 我就是看不得孩子吃苦。

fechd del partido fotos del partido

要一直都這樣微笑喔!

-------------------------------

順帶一提的是(態度一變),UE已經闖入解放者杯正賽了!
上禮拜的比賽我看了整場,內內也是先發出場,表現還可以,可是!他卻在下半場開賽沒多久就拿到兩張黃牌累積一張紅卡,被趕下去洗澡了 = =
終場UE在客場艱難的以2-2逼平地主Tigred de Mexico,以總比分3-2有驚無險的繼續解放者杯之旅!
蠢蛋內內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得到繼續在解放者杯出場的機會。
這張紅卡讓我想到內內曾經在el Grafico的訪問中自白:我雖然是個安靜低調的人,但只要一踏上草皮,我就會大變身喔!
看來這場比賽再次證明他的確有著transformer的"實力"呀~

其實這場比賽我都在看對手Tigres獨中兩元的墨西哥青年國脚:Alan Pulido。

Alan Pulido, 1991.3.8, Tigres青訓出身,2010年一線隊debuto。
2011年代表墨西哥出戰南青賽進了3球。同年夏天他參加了世青賽與美洲杯。身高175,司職前鋒。

這臉是我的菜,而且猛一看覺得有點神似Lucho = = 側面也有點像el Nene,鼻子都一樣尖尖的XD

http://en.wikipedia.org/wiki/Alan_Pulido
https://twitter.com/#!/puliidooo

所以說~看南美賽事還是比較有樂趣的呀~隨便就可以抓出一堆正太~非常解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