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Fernando_Gago_b_posa 

前天超體封面傳出了想要Fer的消息,當時我還一笑置之。沒想到48小時後,他人已經到瓦倫西亞,正式成為我最愛的球隊的一員了。

這中間的心路歷程我也不想提了XDD
反正一開始我是覺得有點荒謬,然後覺得不要來吧,別開玩笑了,也曾經思考過價錢與位置戰術的問題,最後,當一早起床看到mah跟lan lan發來的微信,看到他拿著圍巾的照片,我突然想哭,感動得想哭。於是我發現我是高興的,對於這樁轉會,且有一種"終於"的感覺。

(媳婦兒Dulko也在!)

認識他7年以來,我是逐漸逐漸慢慢的發現自己愛他的。不是追著跑的那種,但心裡一直有他。更別說我寫他的文寫得最多......
他是一個矛盾體,不管是他所處的位置他的背景還有場上特性等等,或許就是這種矛盾性讓我漸漸愛上他。

覺得他不夠好,卻總一直記得當年初見時的驚艷。覺得他還缺這少那的,其實是希望他來打我巴掌。沒錯,我也矛盾,所以才愛上矛盾的他。

這樁轉會,打包了Fer還有Canales,一下子同時得到兩個很棒的球員,我真是喜心翻倒。網路上很多人這不看好那又嫌棄的,我反正樂觀,一年後再來判定不是,現在我只要開心就好了。這麼多年過去我還是迷妹心態,把所有喜歡的球員一次收集到同一支球隊最好了,戰術位置神馬的關我P事

曾經我希望瓦倫西亞跟阿根廷兩邊離得越遠越好,平行線不可相交。那是Aimar走了以後的心情。但足球世界多變化,我也慢慢的看開了,既然都要為之傷神,併在一起也不壞。與其看自己喜歡的孩子在莫名的球隊被批評,不如讓他在自己家裡被批評,自己的孩子還是自己才捨得打罵,自己的孩子還是自己看著長大比較安心。

2012/2013賽季甫開始,國際米蘭迎來小辮子,瓦倫西亞又買下家鴿,這賽季到底是怎樣啦XDDD 要我更死心塌地就是了,一開始禮物都拆光了我接下來兩個月是要期待什麼!! (很貪心)

那麼,歡迎來到瓦倫西亞,親愛的Fer! Bienvenido al Valencia, Fer!! 希望你能在這邊找到最佳狀態,跟瓦倫西亞一起前進吧!

gago3  

官網O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