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タ━━━━━━(゚∀゚)━━━━━━ !!!!!

號稱史上第一本A家同人本,【我的男孩們。】,將於2012年8月12日在CWT31台大場正式販售。

主角:Fernando Gago, Lionel Messi, Rodrigo Palacio, Ever Banega, Kun Aguero y Lucas Biglia
配對:Gago/Messi, Palacio/Gago, Gago/Biglia, Kun/Messi
簡介:七篇短篇故事集,年代橫跨2008年至2012年. 以Gago/Messi為中心,側寫阿根廷從青年隊到成年隊的愛恨情仇
GUEST:總司的豬、黑子



攤位名稱:跑馬

攤位編號:一樓K13

攤位內容:除了不才在下我的第一本A家同人本【我的男孩們。】之外,還有天后POMA的SUJU源海同人誌【通販新娘】,奧田小姐的限量SUJU源海口袋畫冊【寵物情人】,以及Shan的灌籃高手牧藤本【黃金歲月】。另外還有一些小徽章紙袋等等的周邊,都是限量的哦!

CWT 31 官方網站
http://www.comicworld.com.tw/CWT_HP_NEW/index.htm

8/12第二日攤位圖
http://www.comicworld.com.tw/CWT_HP_NEW/TOP/event/2012/CWT_31/CWT31_0812_1F.gif

POMA的部落格「我的藍莓夜」

販售價格未定||||||||
請有興趣並確定會購買的人在此篇文章留言,之後會通知購買方式!
要記得留下會收信的Email信箱喔~

非常感謝您的閱讀與支持!

如果有空的話,也請當天到會場跟我相認 >w< 我會害羞的接待您的(?)

喔天阿,我簡直太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