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以來家裡發生很多事情,這邊也就荒蕪了。原本一鼓作氣的blog心情整個被打壞,持續窩在社群網站底下混,連批兔都快被我放水流.........

撇開那些不談,最近我重返動畫圈了(切入正題),就是K!

感謝對岸人民的偉大付出,我居然也成為一個追當季新番動畫的人了XD
不然以我的懶散程度,要看完一部動畫基本上是不可能,畢竟我以前是只有等到台灣電視播才會看動畫,偏偏又不可能一天一集的帶狀收看,所以很多動畫都給我放過去了 = = (明明PPS都裝在電腦裡還懶成這樣,這些年也只追完一部地獄少女1.2)

說起來,我第一次從頭到尾看完的新番動畫,應該是AKB0048吧! 因為AKB48的號召加上Mayu配音的關係,居然一鼓作氣追完了,對我來說已經是個不可思議的成就

其實我在家裡常常轉台轉到Animax都會被他的預告吸引,但每次時間都跟不上.....後來我就學會把名字記下來,然後估狗,估狗之後問身邊的動漫宅們評價如何,OK的話就想辦法找來看。這次也是看到Animax預告的K,人物自我介紹的內容,非常吸引人,我一看到宗像就受不了(花癡)

其實看完第一、二集的時候,並沒有非常喜歡,尤其男主角的個性恰好是我不喜的類型 = = 加上故事設定也有點怪怪的,(周防戲份超少是怎樣!!) 就有點想放棄。還好在臉書上問過喵喵以後,確認之後的劇情走向將會非常討喜(?),就花了一下午從第3集飆到第10集! 果然! 我的堅持是對的! 感謝喵喵把我拉回來XD

vlcsnap-2012-12-17-17h10m44s195  

簡言之,這是一齣中二POWER大開的腐劇無誤(蓋章)。雖然史上最慢熱,慢到我幾乎看不下去,但還好後面劇情有拉回來(有嗎)

接下來就只要愉快的期待雙王與中二兩邊人馬加快腳步的上就對了!! (搖尾巴) 至於黑白嘛,哪邊有空位那邊去吧哈哈(偏心偏很大)

說來也真不好意思,我只要看到片頭雙王打架的畫面整個人就會興奮起來|||||||| 整個變態實在(掩面)

vlcsnap-2012-12-17-14h19m05s137 阿 但我要澄清 我對雙王的喜愛程度是一樣的呦

不過,追當季新番的缺點就是--要等! 嗳,第12集快點出吧~所以我又順便開了隨園的暴風雨(還真隨興)

vlcsnap-2012-12-18-13h32m10s152

畫風什麼的都是我喜歡的精緻感,雖然第一集也很神展開(汗),但為了雙男主的奢華感,我願意撐下去~更何況還有哈姆雷特風的超華麗台詞呢

vlcsnap-2012-12-18-13h35m13s148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