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都,今天一早就去打工,現在才有空坐下來好好打一篇生日文。

倒是抽空先在WB還有FB上面寫了祝福的話。

貼了一張照片,還是2006年前某場WC預選賽,他上場換下兔子的截圖。
換上場囉1.jpg  

我想這張照片,就代表了Pablo給我的全部,

純潔乾淨,眼底澄澈,整個人不帶一丁點的瑕疵,希望與夢想在他臉上炫出閃亮的光。

You are the light of my life.

每次我看到他,心裡就是這句話。

You are the light of my life.

已經很久不看球了,這裡也很少出現足球的東西了。

只我心裡有一塊位置留給他,即便很慢很懶,唯有Pablo的消息我是不會忘記追的。

目前這種半退隱(?)的狀態,沒有好或不好,因為這是他想要的

他總是能選擇自己的道路的。

他決定了未來五年要待在馬來西亞這塊土地培養足球的奇花異草

那就代表他不是說說而已。他會做到的。

而我身為一個他的球迷,理應獻上祝福,並相信他,期盼他,再次發光。

給他的生日祝福永遠一樣,不痛不病、身體健康,一家子開開心心的最好了。

今年我私心再加上一個祝福,祝福Pablo一直踢下去,不管在哪裡都可以。

獻給你,我的小王子,我的天使。

生日快樂,Feliz Cumple. Pablito.

Estoy esperando de a ti. Hasta Siemp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