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還記得我一定要來寫一下這次住的旅館,SUPER HOTEL 青物橫丁

 

20180217_065320.jpg

自從2015年我去大阪住了SUPER HOTE日本橋店以後,這家連鎖旅館就成為我赴日首選。房間乾淨、床好睡、附早餐、可代收貨物、入住付款、訂房系統操作簡單,等等,優點很多,所以這次到東京我第一個找的就是SUPER HOTEL的分點。

 

當初會選擇品川附近落腳是因為朋友住在戶越,而品川的旅館只要不是在品川車站周邊,相較於東京市區那一圈已經便宜非常多,既然我決心要在機票最貴的時候去東京,旅館當然是能省則省。青旅不考慮、Airbnb很麻煩,我就把所有連鎖旅館除了SH以外,東橫InnSmile Hotel等等都查過一圈,最後找到這間位於青物橫丁的SH,是所有裡面最便宜的。

 

這次入住七晚,最貴是2/10()晚上9500日圓,最便宜是2/1213晚上5500日圓,平均下來一晚約台幣兩千,個人覺得還在可接受範圍內。我選的是不打掃的環保連泊方案,是最便宜的方案,入住的時候櫃台跟我說中間可以挑一天打掃,本來我選了2/14打掃但因為我懶得收東西,所以入住期間我沒讓清潔人員進來過。


其實不管是哪一種方案,只要在房門貼上無須打掃的牌子,清潔人員就會把新的垃圾袋、牙刷及毛巾裝在一個袋子裡面掛在門讓房客自行替換,另外還會加送一瓶礦泉水。雖然我總覺得為了環保的名義鼓勵房客不清掃房間卻送了一瓶塑膠罐裝水,好像有點本末倒置,而且我本來就是不清掃專案他還是照送水欸XD

20180210_175903.jpg

20180210_180557.jpg

20180210_175913.jpg

SH青物橫丁最近的車站是京急線上的青物橫丁站,從品川站算來是第三站。帳面上只有一條路線經過,容易產生不夠便利的錯覺,但這裡其實是一個交通相當便捷的地方,離品川只要2分鐘,離橫濱只要20分鐘,離羽田機場也只要15分鐘,重點是,他並不是那種只有普通車才會停靠的小站,非尖峰時間5分鐘內一班車絕對沒問題,尖峰時間2~3分鐘就有一班車停靠是可以保證的。

 

此外,青物橫丁還可以通過京急本線-都營淺草線的聯營路線,直通新橋、人形町、淺草一帶,甚至還能接到青砥、押上,可說是非常方便了。當初我原本還考慮住在離品川僅一站的SH新馬場店(附設大浴場),但當我知道青物橫丁可直達淺草後就立刻打消念頭,事實證明這真是太明智的決定了,因為停靠新馬場站的車次非常少,如果我住在新馬場,就得花更多時間等車轉車了。

 

除此之外,青物橫丁站離臨海線品川Sea Side站也是走路3分鐘的距離,那附近大概有不少商業大樓,每當上班時間,總能看見大批人潮從青物橫丁站走到品川Sea Side,下班則是反方向,我想這大概也是青物橫丁站停靠車次多的原因之一吧。

 

青物橫丁站出來後,右轉沿著大馬路走到第三條交叉口,看到松屋左轉,就能看到旅館頂樓的黃底大招牌了。行走距離約7~8分鐘,10分鐘內必達,聽起來似乎並不是那麼近,實際走起來很順暢,也不用彎彎繞繞地找,拖著行李也很好走。旅館附近是純住宅區,晚上非常安靜。車站周邊則很熱鬧,一路走來餐廳比鄰,也有超市、超商,至少三間藥妝店。另外一邊跟品川Sea Side共構的AEON百貨公司規模雖不大,但B1的超市不合比例的豪華XD,品項眾多齊全,也有小小的美食街。

 

簡言之,是一個不會過於熱鬧吵雜也不會過於偏遠幽靜的,剛剛好的地方。很適合作為短暫停留的居所。

20180210_174449.jpg

20180217_065514.jpg

20180210_204124.jpg

此次入住要說缺點,就是wifi不夠穩吧。全館皆可使用的wifi,一般連線沒問題,刷臉書推特上傳照片也很順,但有幾個晚上,約9點以後吧,連線會變慢,還會自動跳出,要重新開關wifi功能重連。而且沒辦法打開手遊,不管是日服的Shining Live、陸服的夢一百還是台服的夢一百都跑不出來,最後只能放棄連續簽到 >< 此現象估計跟晚上是wifi使用的熱門時段有關,也可能我房間訊號比較弱(我住在離電梯最遠的邊間),後來我改成白天吃早餐在1樓餐廳使用wifi就能順利登入遊戲了。

 

這次我入住前先行訂購AMAZON的貨物,約一周前(2/2)就送到了,而我是2/10入住,當時曾寫信通知旅館貨物提前送達,並沒收到回信。抵達旅館當天櫃台倒是直接把貨物給我,沒有多說什麼,讓我非常感激。雖然不回信讓我有點忐忑,或許旅館的意思是既然都說了會幫你收貨而且投遞順利就不需要特別回應吧,入住期間也順利收到2/14才發售的物品,就是要記得自己到前台詢問。

 

SUPER HOTEL針對女性提供每日五項免費備品,保養品、泡湯料、茶包、浴帽等等,幾乎能想到的他都有備齊,還有可以挑選枕頭這兩點,都是令我備感貼心的服務。對我這種一人旅行的人來說,可以睡大床,有浴缸可泡,房間內什麼都有,跟旅館的交流降到最低限度,早餐雖然每天都差不多但有熱咖啡,這些總合起來,就是很棒的一間旅館了。

 

20180216_093438.jpg

以上,SUPER HOTEL 青物橫丁店的住宿心得。

http://www.superhotel.co.jp/s_hotels/aomonoyokocho/aomonoyokocho.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旅遊 日本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