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盃(Sudamerica)預賽,Estudiantes 2-1 Lanus
PP跟小天都先發了,PP是大學生9號,小天是拉努斯10號。
這兩個孩子都不到20歲,都已經是阿甲勁旅中的主力球員,重點培養。
而且我剛剛才知道原來PP是1989年的,他其實是超齡參加世青賽。
兩年後他要再去一次世青賽也是可行的...
年紀這麼小的球員卻在阿甲有一席之地,全世界大概只有阿根廷(跟巴西)幹得出來。

不多說,我只看上半啦,大學生主場踢的很不賴
PP很亮眼,有速度有傳中有切入還能頂中鋒(163公分的中鋒 囧)
反觀拉努斯就很不怎樣,中場拿不住球,鋒線沒有支援,小天的鏡頭少的可憐(害我一張圖都沒剪到)
這還不打緊,一次門將搞笑一次後防出包,不輸球也不行。

看球中不斷聽到主播講PP的名字,還提到Messi,也提到身高。
說實話,PP才18歲,真的是很不簡單,雖然我不樂見這種形式,
但或許可以預測PP很快就會以跟Messi或Kun比較的態勢出現在各大球會的名單上吧
我真得不知道他才18歲耶...很嚇到說...
不過他的身高163公分...很大的障礙阿lol
頂多再長5公分就很能偷笑了...




PP實在很MAN...忍不住再次強調
他矮雖矮,面孔也很清秀,但是呢,他把身材練的很結實
場上超拼,即便身體對抗還是差了些,但有時他瘋子一樣得猛搶對方也拿他沒輒
還是落實我那句評語:超MAN的靈魂裝在超受的身體裡
越看他踢球越有這種感覺



小天這場悶阿,機會很少,又打不開局面
兩次帶球過不去帶出邊線,表情都寫在臉上
把頭髮修薄了,清爽了些,眼睛還是圓圓大大的。
拉努斯今年聯賽維持的還不錯,小天,身為10號,請繼續加油~

PP的9號球衣超歡樂XD,163公分的9號...
場邊的Simone真帥阿...穿著皮外套,一派瀟灑...

本輪大學生要對上競技了,想必我又會下載,看不完阿~~(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