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成為黑道老大。



我們家的德米,最近常以這種造型示人。(這是澳洲友誼賽的照片)

不知道是不是去年世界盃落選的刺激太深刻了,自從那之後,德米一改過去溫和純厚的大男孩形象,決心朝逞勇鬥狠的路線前進。
講真的,就連我看到他出現在對智利的先發名單中,都會有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之前哭著說不想活了的德米,終於找到自己的方向,不但順利從彆扭的後腰位置回到擅長的中衛,
還穩當的在拜仁的改朝換代中站穩腳步,成為球會的中流砥柱,
或許遲了些,德米這大男孩,也終於是成熟了。
想想也不能遲,畢竟就是這恰到好處的成熟期,剛剛好碰上國家隊的後防過渡期,
雖然還不能斷定他能扛下阿亞拉的重擔,但經過幾場歷練,他跟小米的配合越來越好,
先不管2010年會怎樣,一步步一場場,德米的國家隊中衛之路,一定能穩紮穩打。



對智利一賽中,德米硬朗堅強的形象頗令人耳目一新,以前的他雖然身強體壯,總覺得缺了些氣勢。
想不到一年後,位置對了,信心有了,再配上搶眼俐落的造型,整個人的霸氣都出來了,
上面那張照片是他跟智利球員在一次爭奪後硬碰硬,兩人額頭抵額頭,誰都不讓誰,
德米也不囉唆,裁判趕過來後就直接轉身走人,好不瀟灑。
阿亞拉的硬漢氣質聞名天下(其實阿根廷的後衛都是硬漢)。
這下好了,德米當了黑道老大,雖然始料未及,至少在這點上可以先接過前輩的傳統...
(不過防守技巧上還是得多學幾招才行XD)



以前德米主打這種造型,
長髮+髮帶+阿根廷人=必殺,也是我愛上他的原因。
不知道他是不是覺得這樣太過文氣還怎樣?
現在綁個小馬尾,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啦...怎說呢,總覺得太剛了,他的臉也是很清秀的,這樣一綁,少了些飄逸感...



唉,其實我最喜歡他綁公主頭...很可愛 >////////////////<
好像頭髮越留越長以後就一直綁馬尾了。
這賽季我看了幾場拜仁比賽,他都綁公主頭阿,為啥到國家隊就變成黑道大哥 T_T
難道是因為國家隊太多姑娘,他反正也拼不過那些G阿M阿開頭的,乾脆耍狠比較有效...
拜仁猛男貌似比較多倒是真的...恩...有道理...(啥鬼)




最後奉上一張夫妻合照,這應該是...聯合會盃時期?搞不好更早...
唉唉唉唉,小兩口何時能團圓呢>"<
小普下落不明,德米你也別再混了,趕快把老婆找回來才是真的...
嗚嗚嗚,我的德甲情人阿~~~



--

一整個掛羊頭賣狗肉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