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真的太可愛太銷魂太漂亮太華麗太...
可惡,我的詞彙實在是少到讓我想去撞牆阿~~~




眼睛是藍色帶點淡淡的綠,讓我想到貓。眼瞳中間一圈亮,很迷濛。
唉呦我天阿,他真的很美。



Riccardo Montolivo
Data di nascita 18/01/1985
Luogo di nascita Caravaggio (BG)
Nazionalità Italy
Altezza 181 cm.
Peso 72 Kg.
Ruolo Centrocampista

雖然我一向避免寫這種沒內容的介紹文,但我跟他真的還不很熟...慢慢補充吧
第一次認識他是在日文雜誌上,那篇文章介紹他是:義大利新一代的10號,中場組織者。
簡言之,就是以技巧取勝的10號球員。同時又有身高。
Fiorentina這幾年都用青年軍打天下,合我胃口,老爺又去了,基本上多關注也是應該的...
一直都是義大利U21主力的他,前幾天終於也進入成年國家隊,跟南非踢了一場友誼賽。
想必未來10年之內,他都會是義大利的注目焦點之一吧。
他跟Fio前鋒 Pazzini好像是官配...但我不太尬意Pazzini的臉XD

說到底,義大利球員的素質永遠都是高人一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