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想到上賽季風光拿下冠軍的本菲卡,竟然連敗兩輪?!還好在抽完歐冠小組後(有關係嗎?),大家也定下心來,終於在本週踢出一場很棒的比賽,拿出本菲卡純進攻風格,以3-1拿下開季首勝。

開賽4分鐘Gaitan左路傳中助攻Cardozo進球領先,25分鐘,Julio Cesar禁區犯規紅牌出場,Roberto替他上場後撲出點球!
之後本菲卡士氣如虹,再下兩城,終場3-0拿下本季第一場勝利。
Gaitan表現突出,Aimar的進球也是他在左路傳中造成GK失誤,Aimar補進,Luisao的進球則是小王子開角球助攻,隊長直接頂進。

耶穌教練真的拼了,先發排出8個南美球員,其中阿根廷就佔了4個,Gaitan+Aimar+Salvio+Saviola,全部都是阿根廷特產XD
這麼華麗的陣容,我一定要找時間看完全場!

Roberto原本因為表現不佳本場坐板凳,想不到Cesar紅牌出場,
讓他有機會撲下點球,這下在教練心中的地位應該能上升吧,
主力門將的位置還有得搶!

下面是小王子專區

vlcsnap-205058.png vlcsnap-205187.png vlcsnap-205285.png

帥氣側顏三連發!這是上半場7分鐘踢定位球之前。

vlcsnap-205480.png

結果踢完是這張臉XD 因為踢太大太遠了,沒有隊友能接應就直接出界了

目前只看到這邊,有新的截圖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