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阿根廷還沒過3號,趕快來補寫生日文,畢竟這裡可是掛著Pablito的名號,也是我的初心之地。

今天早上我刷牙的時候還在想,從2002年開始,我已經認識這個男人12年了。

12年已經是我生命的三分之一,雖然總是怨嘆太晚認識他,但這麼多年過去,即便我已經不看球,他依然在我心裡佔據一個位置,之後也不會改變。

昨天發了文在FB跟WB,實在沒梗,就拍了球衣的照片權充慶祝,數一數居然才6件,瓦倫2件、薩拉戈薩2件、阿根廷2件。

698df196jw1elwvmf96auj21kw0w0qdm  

1979年11月3日,35歲了。親愛的小王子,我還在等你回來哦,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下去的。

Feliz Cumpleaños, Pablito, mi principito, mi angelito.

Hasta Siempre.

698df196jw1didam65pmlj.jpg  

送上Ole報製作的影片,回味一下這好久不見的靈動身影,也期盼他早點回到球場上~

http://nofumi.pixnet.net/album/video/283373815  (因為系統只要插入影片就死當所以改成網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