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都忘了今天已經是11月3日了,以前都是提前一個月就在緊張要寫什麼東西.....
身為你的粉當然是沒必要怨你為何退役,只能偷偷垂淚。
不,其實我很不解,還不能接受,腦子裡還是充滿一萬個為什麼 ><
但又能怎麼樣?
這並不影響我對你的愛,也無法改變我希望你快樂的決心。
愛一個人就要體諒他,雖然我只是你千萬粉絲中的一人,我不會忘記初衷。
看你偶爾出來走動,貌似也還有商業活動,就覺得還不錯,至少不是沒消沒息,本來還真擔心你閒雲野鶴去了。
我還在等你當教練,還在等你跟羅米先生一起辦足球隊呢。

糟糕怎麼變成碎碎念了........
總而言之,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小王子。
你開心,我開心。你笑我也笑。請繼續幸福下去吧。
不要閒太久阿,常常出來讓大家看看你,可以的話,回來踢球我也相當歡迎。

畢竟我如此想你。


Pablo Aimar Feliz Cumpleaño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mar Pablo Aimar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