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德比一直都是激動人心...這場是蠻好看的,節奏蠻快的,也有高潮。
就是一點,冤家們的體力大概都被世俱盃耗盡了,踢起來總覺得有些軟軟的,就連一向銳利的卡卡,竟然也有些生疏的樣子(當然還是很有威脅),而且老實說,當下半場Pippo被換掉的時候,我心裡馬上就覺得一定會贏了呢...畢竟這支球隊裡面,我還是覺得卡卡+Pippo是最有殺傷力的阿!
另外就是,很多時候可以看出冤家們幾乎都站著看球,機動性太不足了...看在我這英特迷眼裡也覺得有點著急--畢竟比賽還是要勢均力敵才好看,更何況是米蘭德比呢?
所以,當我看到馬隊先發,而且還踢完全場的時候,真是有夠驚訝的!
那麼拼命的馬隊,現在也是能看一場是一場了...在夏天來臨之前,馬隊,請你務必保持健健康康的,完成我們這些球迷的心願吧Q_Q

一開始看到曼奇尼的變陣,心裡整個大怒,加上又是先落後的局面,真的很想拿把刀架在他的脖子上...
不過,這一切在看到Cruz的絕妙進球+坎比的超完美插上後,已經是煙消雲散XD
沒辦法,球迷都是看好不看壞...這次就先放過我們的熟男教頭吧(煙)

坎比進球以後還特地衝到場邊跟小克抱抱喔!!
真是好坎比 好小克 好團結 好棒的我們的這群阿根廷人...
另外希望山姆好好休養...看他緊貼卡卡,倒著跑果然太勉強,一扭就扭傷了膝蓋 T_T
唉,阿根廷人都要好好的才行呀...

btw
這場比賽開戰前24小時,批萬又是吵成一片,甚至餘波蕩漾...
我只能說,某些人既然不是阿根廷球迷就別裝了吧,國米的狀態都搞不清楚還跟人家罵的很爽快。
如果一件球衣就能改變你對阿根廷的喜愛,那我看算了吧...何必這麼累呢?當人迷其實也很快樂呀 XDD

下面,奉上Cruz y Cuchu的進球。沒看的人一定要看呀!
Zlatan → Cuchu → Cruz →Goal
Gimenez →Cruz →(Maldini)→Cuchu→Goal

credit to www.intermilan.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