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我為啥要開這篇。想幫你做個記錄?
昨天我看到你哭的時候,我真得好驚訝。
我沒想到你,還會哭。你踢那麼久的球了,早該是能夠冷靜的年紀。
aki說的也對,或許你也是太老了,老人都容易多愁善感。

這場比賽,就算輸了,倒也沒那麼世界末日。
以這樣的戰力走到四強,中間經歷一輪又一輪比賽,背負義甲球隊在歐戰的名譽,青年軍的Viola已經撐得很漂亮了。
(我一向認為UEFA CUP是比歐冠更難踢的比賽,參賽隊伍之繁,比賽場次之多,比賽期間之冗長...所以我特別佩服冠軍,他們是真正淬煉的王者。)
又回頭看看,聯賽現居第四,後有米蘭緊追,想要在下賽季踢歐冠,或許真的得有點取捨。

但,為何是以這種方式?點球決定勝負向來是我最厭惡足球的部分之一。
如此殘忍,如此把兩支球隊的命運訂於猜邊的運氣,如此把雙重的壓力置於一人身上...

當我看到你走向罰球點,我太緊張了,同時我有些預感。不是不相信你,而是總結你今天的表現,我覺得這壓力你應該還沒準備好。果然,當球越過橫樑,看到你痛苦的表情,我的心已經碎了。假若之後Frey能夠挽回一切那也就罷了,可他一人已經無法做的更多,而終點已經來到面前。

鏡頭緊追著紫衫的你們,掩面的,跪坐的,然後拍到了你,先是以球衣蓋住頭,
之後在兩名隊友的攙扶下緩緩站起來,眼淚已是無法遮掩。

你會哭。我震懾於這項事實。
同時間,我的眼眶終於是忍不住的濕了。
我無法解讀你的表情,悔恨,失望,帶著歉意的哀愁,不敢相信的倔強...是這些嗎?是嗎?
或只是單純的害怕,自己無法控制自己?

替補上場,浪費了許多機會,我卻覺得你踢得還不錯。大概是太久沒看到你了,而且你是很積極的,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賽後聽說你有受傷?如果是真的,那...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稱讚你了。
是的,稱讚。我對你一向都是罵的厲害,但其實我對你多麼偏心...我自己最清楚明白。
可能以球隊整體來講,你今天的表現說服不了人。
可我只看你,我重視的只你,而我認為已經夠了。

最傷心的是,下賽季你就要離開這裡,而你在這的回憶竟是以眼淚做終。
不捨,非常不捨。
原本是多好的回憶阿...在這樣生氣勃勃的地方,你找回了以前的感覺。

因為你哭了,所以我感到悲傷。

對於整支Viola而言,我覺得這未嘗不是一個好的經驗。
或許這也昭示了你的確不屬於這裡吧...
尤其當我看到Monto優雅拍肩的微笑,Viola是可以驕傲的在球迷注視下走出球場的

至於你...
下賽季你會在哪裡我還不敢想。
拿出百分之兩百的精力,在餘下的聯賽裡,盡力幫助Viola穩住前四名吧。
讓你的存在更有價值,也為了讓我,更喜歡你。

Prandelli `Orgoglioso della squadra`
Rangers Win and Create 100,000 New Celtic Fans in the Process
這篇文章整個超讚的,看完心情超好,而且跟我的想法一樣,推薦大家去看。



5/6  有時候我真覺得你就是沒那個命。好好養傷吧。夏天等你英姿煥發的重新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