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中,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就很想哭了 眼睛濕濕的
可是我一直告訴自己
我的眼淚,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流下
踢到延長賽是之前沒有預想的
當然墨西哥是難纏的對手
可是,延長賽?甚至PK?

心裡七上八下,緊張無以復加
其實MAXI進球的時候,我呆住了
也跳不太起來了,除了因為太累太緊繃以外
也是不敢相信
真的嗎,球真得進了嗎?
沒有被吹掉嗎?
是這樣完美的進球嗎?
我們可以繼續了嗎?

小克真的不會再哭了嗎?~~~>_<~~~
(鏡頭一直帶他真是催淚,他在場下一定超緊張的)

好感謝,好感謝大家
雖然踢的跌跌撞撞
還是能讓我們得夢想繼續下去
尤其馬克西,我真得很想膜拜他
整場為了防守疲於奔命,最後還能展現出驚人的天賦,以一顆進球讓我們晉級
我不知道,好像阿根廷永遠都有這樣的人
總能挺身而出

--

一個個說好了

鴨子:開賽至今的穩定表現,讓所有賽前對他的疑慮完全消失,鴨子讓大家知道
門將絕對不是阿根廷的軟肋!!這場在後衛群集體失焦的狀態下,鴨子持續
完美的出擊與大腳,讓我信心十足,即使後來真的要踢PK,我也很放心!!

阿亞拉大人:永遠領導著後防線,阿亞拉是絕對的核心!!我對他已經完全沒有話
可說,再多的話都不能形容我有多高興阿根廷有他!!希望這五天內
,亞拉哥哥好好"調教"一下眾後衛們,要殺要剮都可以XD
接下來的場場硬仗,可不能真的只靠亞拉哥哥一個人阿!!

海哥:這場臉真是丟大了 囧 ,不知道在神遊啥鬼,盯人不牢,傳球失誤,完全不是
海哥應有的樣子(海哥沒有雙胞胎吧= = ),隨著比賽進行到延長賽,
總算是漸入佳境,但是!海哥哥!這可不是倒吃甘蔗的時候!!
下一場快點恢復狀態,死死守住Klose或Podolski吧!!

索林:好像很多人都說他這場不夠好,但我覺得索林已經拼盡全力了!!
他畢竟是站後衛的位置,這場海哥,斯卡羅尼都不行,所以他也只能防守
防守再防守!!尤其到最後,他仍然能夠不斷跑動,我對他沒有更多要求了!!
更何況他的傳球助攻讓MAXI踢進致勝球,這樣的隊長,已經很棒了!!

斯卡羅尼:很狡猾!很老道!我只能這樣說了...
就讓我忽略奇爛無比的傳中還有被穿檔的記憶吧= =|||
至少進入延長賽以後有Hold住右路防守,小動作有點多...


羅米:其實我跟他真的不熟,但他總能出現在某些時候,傳出好球。
我還是覺得他速度有點太慢,節奏不太合拍,尤其面對墨西哥的快攻
感覺他更是格格不入
但是!我要特別提出他在延長賽之後的防守功能!
很多人都說羅米在潛艇是不防守的,可是這場他做到了!
放前場去讓小矮子們衝,自己退到後面維持陣型與努力防守
讓我對羅米刮目相看,羅米,希望你能繼續下去,幫助阿根廷走更遠!!

坎比:很少看到,後來又被換下去,其實記憶很模糊了...

小馬:勞苦功高再一名!! 尤其到後半段,只見他一個人飛來剷去
完全是超人!!22歲的小馬,喔喔喔,我愛死你了,沒有你活不下去!!

小猴:基本上還是無法融入整體戰術,又太愛自幹,雖然有漂亮的技巧,
可是,孩子,處理球不是只有內切一種方法而已阿...

Messi:跟小猴一樣,只會內切...經過上一場的"調教"有比較會傳球了...
大概10球裡面會傳1球吧...orz
跟隊友的配合比小猴好!!被吹掉那球,邊裁眼睛瞎了>"<
為啥總是沒人能理解阿根廷的傳球藝術呢?可惡可惡...

兔子:很可惜的,這場狀態不佳,也太愛帶,跑位也有問題...
不知道是累了還怎樣?開打沒幾分鐘就可以看出很糟糕 囧
下一場肯定會恢復的,兔子!你是小克的最佳拍檔!
我對你有信心!加油加油加油!

小克:門前嗅覺已經到達天堂的境界(?)
這種特點全隊只有他有,真不愧是國寶級!
同理,也讓我忽略他的挑射不進吧...
後來換下去以後,鏡頭一直切他,讓我幾乎噴淚
贏球以後,最激動的也是小克!他一定超抖的...
贏了真是太好了!!

Maxi:以前我總以為,所謂萬金油就是啥都能踢卻啥都不專精
我 錯 了
馬克西的價值,完全在這屆世界盃展現出來了
他或許不是天才型球員,但他絕對是超級實用派,而且不會讓你失望!!
他踢進的那球,絕對抵的上所有阿根廷人民的期待與讚美
他也是一位把佩帥戰術執行到極致的球員
勤奮,努力,做好自己分內,還能給人驚喜
MXAI紅了,馬競也爽了XDDDD

--

好,最後就是小王子了。
我的愛愛愛阿~~~~~

他的上場完全是意外,也讓我們這群人更緊張了...
小王子這次的作用很明顯
就是讓他上去,改變節奏,順便利用控球拖延時間
然後再跟梅西小猴做配合,伺機打反擊
我認為他做得很好,他有做到佩帥的要求
他控球,他傳球,他跑動,他跟後場的連接
我覺得都有做到該有的水準
而且他也不著急也不貪功
就是讓兩個小孩子去衝,他在中場穩定節奏
雖然有被斷球,也有滑倒,或是傳球MISS
但穩住一切,這是最高原則

也就是說,我認為他很好,不完美,但很好


那我為何在批萬要那樣說呢?

我在公開版的姿態一向很低,尤其對於小王子的討論
對於他我一直都是兢兢業業的
只要稍微聽到一點批評他的,我就會特別省思自己會不會對他太偏心
批萬那篇,是因為有人直接跟我說,AIMAR踢很爛
事實上,整場阿根廷都很爛,墨西哥比我們好多了
但我又不喜歡跟人吵
也覺得自己不夠專業
所以就那樣寫

在自己家就不必了...

這次給他的時間是夠了(因為延長賽 哈bbb)
但又因為要守成,還是看不出他真正的價值
而且還有梅西小猴在前面擋著,他也無法盡情發揮
反正
反正
就是再看看囉

--

下場對德國,硬仗一場
本來我很有信心
可是看完瑞德大戰
媽阿,德國竟然磨合得很成功了
配合速度遠射都有了
太驚人了
而且人家又是超級主場...

關關難過關關過
阿根廷不能停止的!!

再讓我們看一次3-1巴西的淋漓盡致吧!!

在到達最後的勝利之前,阿根廷絕不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