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啥資格講馬隊,yo sabo,可我想一個球迷總能夠表達他對一名球員的熱愛與尊敬。

Paolo Maldini是一個完完全全的偉大的人,我很高興我能認識他,並在他職業生涯的最後幾年,感受到他的光輝。

以前也悔恨過,為什麼就是那麼晚才認識?其實不管時間早晚,都不重要,能看見他已經是最棒的恩典。

或許之後我會有機會對一些小孩子們說:噯 那是因為你們沒看過馬爾蒂尼...雖然有點白頭宮女話當年的意味,但那代表了我還是見過的。

即便那種優越感只有自己心裡明白(也就是自嗨),但見過就是見過,足矣。

1136718406.jpg

昨晚跑去參加米蘭版版聚,為得就是馬隊最後一場主場比賽。

我曾經說過,有時我希望我是米蘭球迷,這樣我在情感上能更接近馬隊,喜他所喜,悲其所悲。隨著他的退役,這個矛盾或許不會再出現了...吧

球賽不好看,米蘭輸給羅馬,馬隊的表情帶些無奈,卻也有釋然:"這就是足球,我已經經歷了20年,之後還會有更多。" Bravo.

他說他不當教練,那我們可以期待他之後每天穿著西裝出來閃人就像RUI那樣吧...

1130485695.jpg

我現在真是沒有什麼能力寫出長篇大論的溫馨文章。

事實上這個週末很多事情都糟透了。不過,看到Paolo,我就覺得至少在足球這件事情上面,帶給我的美好永遠都是多於苦痛。

淚水的送別,終究會化做回憶的精華,一直存在我心裡。

謝謝你馬隊。  Grazie, Pao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