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眾望所歸,絕對主角之Jesus Navas--

蛇2.jpg 蛇1.jpg

賽前熱身鏡頭就一直繞他轉了

蛇5.jpg 蛇4.jpg 蛇3.jpg

走到準備區,聽教練的指示,等等。我覺得他穿9號還不錯(阿托:喂喂)

蛇熊2.jpg 蛇熊1.jpg

畫面莫名的有喜感,而且好可愛 >//////////< 你瞧小熊那付娘樣...
結果那天Aki問說Silva跟Navas到底誰S,我真的想不出來,到現在還想不出來(痛苦),而且我還不怕死的想加入Messi當候選人三號...
蛇眼真是有夠受寵的,感覺全部人都把他捧在手心上面呵護,而他上場後的確也不負重望,跟小熊搭配得漂漂亮亮的,看的我好生嫉妒。
所以...小熊也要加入蛇眼爭奪戰嗎???目前候選人有Ramos、Negredo,這兩位是媒體特別指明蛇眼的保母||||||||
小熊,你快上!把蛇眼搶到瓦倫西亞吧XDDDDDDDDDDD (Pablo:哭哭)

然後是隨意截圖(阿根廷部分)--

昆.jpg

昆...該怎說呢,我覺得他的表情挺微妙的@_@

加馬.jpg

Fer被罵翻了。我真的好怪,他現在超黑的,我卻還是很挺他。他以前紅的時候我就不太喜歡。我就是喜歡跟人唱反調。Maxi好像也有點老了...06年之後。

紛紛等待上場.jpg

那個最左邊有穿20號的蘭蘭之子XD 熱身的時候主播把他說成Aimar了...

有點心酸的部分--

馬蝦2.jpg 馬蝦1.jpg

嗯。

莫名有交情的部分--

馬法.jpg 佩法.jpg

小馬好像跟巴薩系的人都挺熟的 = = 肯定是咩西拉的線。Perotti與Cesc的握手不知道為何讓我覺得有點心動,好像會有啥後續發展似的。

最後是莫名截圖之西班牙--

拉席.jpg

因為畫面靜止很久,截下來很清楚...

蝦皮.jpg

知道是誰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