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9-2009.12.19

12/13  0:00   Atlante FC  v  Auckland City FC  /  Al Ahli FC

12/16  0:00   Estudiantes v  TP Mazembe / Pohang Steelers FC

Barcelona is not my business XD

atlantesolari.jpg

Solari returns to the big stage

Veron gunning for world glory (I hope Mati can get chance to play)

先前一直在日本舉辦的世俱盃從今年開始改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舉辦。本屆看點頗多,除了剛拿到金球獎的梅西所屬的巴薩隆納外,我的看點卻是在於41年後重返世俱盃的拉普拉塔大學生(南美代表)以及索拉里領銜的亞特蘭大(中北美代表)。真是命運的交會阿,在意外的時間點,大家一起相聚在中東。若今年還在日本辦,我想我應該會去看的...(我好想親眼看看Matii阿阿阿)
比賽從12/9開始,一如以往,先由地主、非洲代表、大洋洲代表及亞洲代表們踢預賽,大學生直接進入半決賽,亞特蘭大還得先踢一場四強賽。
雖然大家都覺得巴薩肯定能進入決賽,但看看賽程表,要是大學生能跟亞特蘭大相遇決賽,那該有多嗨阿XD(機率小到不行可球是圓的誰知道呢,科科)

CWC2009.jpg

其實大學生跟亞特蘭大近況都不算特別好,只希望能拿出全力好好踢,別把這個世界舞台的機會放過了。加油!小索!加油!大學生!讓全世界看看美洲足球的威力!
亞特蘭大已經抵達阿布達比了,大學生則是星期三啟程。Vamos Vamos!

Estudiantes de la Plata Oficial
Atlante FC Oficial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