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TREVISTA | Piatti

"La pierna derecha la uso sólo para caminar"

右腳我通常只拿來走路--PP這麼解釋他對賀塔非的進球。他的慣用腳是左腳,可用右腳進的這球卻讓自己打破進球荒(本賽季目前僅踢進3球),並拯救阿爾梅利亞於降級危機之中。

下一輪聯賽,主場打馬競,首輪循環中踢入2球讓馬競主場只拿到一分的主角正是PP。這次在自己家裡面,PP能延續第一循環的好運道,繼續用進球回報主場球迷嗎?

Este año el Almería no tiene a un Negredo, pero los goles se están empezando a repartir...

PP:Hace poco escuché al técnico decir que no había un goleador nato, pero que con el transcurso del campeonato podría haber varios jugadores que hagan cuatro o cinco goles. Si se reparten los goles, la figura del delantero goleador no se echará de menos. Pero este equipo también tiene delanteros que pueden hacer gol perfectamente. Ya llegará la racha.

(不負責任翻譯)

內格雷多拋棄你去了馬德里,但你似乎不受影響,幾乎跟隊上每個人都出去過了?

--教練告訴我,雖然內格雷多是一個好對象,但追我的人可多著,平均每個人都有機會跟我約會個四到五次,只要約會個一輪下來,我就能試驗出哪一個才是我的真愛,誰還會去想念內格雷多這種花心大蘿蔔阿?這支球隊永遠不缺好男人,每一個都能成為我的護花使者!

更多:Piatti se sacude la "mufa"@elalmeria.es

皮亞蒂擺脫掃把星稱號(.....世界上有這麼可愛的掃把星嗎?Q_O可憐的PP)

從不擅長的右腳上得到救贖,皮亞蒂終於把進球的壓力一掃而光,在與賀塔非一戰中的進球讓他找回全新的感覺。

終於進球了......
--來的正是時候,進球總是很美妙的,也能帶來自信。我要保持進球的感覺,維持好狀態。

你用一種很奇怪的姿勢慶祝進球*,那是什麼意思?
--把所有壞運氣都拋在腦後,從這粒進球開始,一切都會好轉。
*註:皮亞蒂在進球之後,用手像拍灰塵一樣把全身都拍過一遍。

你這球是用右腳踢進的,但你的慣用腳是左腳...
--我不常用右腳,右腳對我來說只是走路用的而已,但當我在球門前,我很有自信的起腳,感謝上天,球真的進了。

下半場你踢的更好,是因為你回到熟悉的左路嗎?
--起初理想的狀態是我踢右路,克魯薩特踢左路,但下半場他跟我說他踢右路比較舒服,那我覺得踢左路也很好,所以我們就交換了。

今年隊上少了內格雷多,但進球好像更平均了?
--不久之前教練才跟我們說,雖然現在隊上缺乏射手,但我們可以讓每個隊員都進四到五顆球,只要進球的點變多了,大家就無須懷念中鋒,也可以彌補沒有中鋒的缺陷。當然我們還是擁有很多好前鋒的啦......

現在看起來,球隊進球率偏低的狀態已經是過去式了。
--希望如此囉。進球才能得到積分,之前我們花了很多力氣去完成這個目標,但衰運總不會維持一整個賽季的,我們想盡各種方法進攻,進球總會到來。

但有一支球隊一直維持著高進球率,那就是你們下一輪的對手馬德里競技。你會爭取再進球嗎?
--球隊能贏球比較重要,要是我能進球當然更好,畢竟進球能增強球員的自信心,對前鋒來說進球更是一種榮譽。

第一回合在卡尔德隆球场你们(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现在你们已经知道怎样再次克制住马竞了吗?
--上一次在卡爾德隆我們踢了一場好比賽,我們幾乎要拿到三分,但馬競是一隻頑強的球隊,擁有許多好球員,他們雖然因為多線作戰的關係,本賽季並不是一直都在巔峰狀態,但即便如此他們依然能讓我們感到棘手。但我們一直以來都只專注在自己身上,以我們自己的方式踢球,想辦法找出空間爭取進球。更何況,在主場球迷的支持下踢球肯定會大有幫助,你會看到我們的表現,我們能繼續維持在聯賽的位置。

你不覺得在上星期打敗巴薩之後,馬競可能會有點放鬆嗎?
--我們都很有信心能給予馬競痛擊,但那不是因為他們可能鬆懈了,因為我不覺得他們會鬆懈。而且像馬競這樣的球隊,即便他們踢得很輕鬆,但只要讓他們抓住一瞬間的機會,他們就能造成實質的威脅。他們會信心滿滿的前來,而我們必須戰鬥,想辦法與他們相抗衡。


皮亞蒂本賽季踢了20場比賽,14場先發,6場替補。身為前鋒的他,進球卻只有區區的3粒,除了上一輪與賀塔非的進球之外,其他2球就是在卡爾德隆球場的梅開二度。    
本賽季阿爾梅利亞一直掙扎於降級區邊緣,進攻無門,第一射手烏切至今也只進了5球。幸好換了教練之後,近期戰績略有起色。希望真能跟皮亞蒂所說的,一切厄運已經過去,或許下一場打馬競,皮亞蒂還能繼續進球,阿爾梅利亞也能後勢看漲,完成留在西甲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f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